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1:40:03|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韓國-新村黎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ㄧ天我們去了梨花女子大學
那邊就像是什麼女人街
但好像沒什麼好逛的
後來傻妹說他要吃烤肉
我們就去書上說的兄弟烤肉
坐下來以後
我拿出我的事先幫傻妹準備的韓文"我不吃牛肉"...
結果.那女人說"Sorry~~All..."
阿??結果傻妹整個人就是崩潰了
然後狠狠幹譙了
臉色差到一個不行
我感覺我要被她殺了
就說那我們去吃炒雞排
她還是很不悅...
直到吃了炒雞排以後
臉色才好起來...
呼~我又再一次拯救了地球~~
春川炒雞排的分店
裡面的人只會說韓文和一點點日文
而且還ㄧ直對我們說日文
我說我是台灣人
還是繼續說他的日文...

台長: 坎蒂陳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亂亂來-KOREA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韓國-弘大希望市場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韓國-三順的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