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01:30:46|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IELTS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考前的週末我Home媽心血來潮廚房廁所大翻修,除了浸淫在噪音中,我還有兩天沒洗澡。
雖然好朋友提早造訪,考試前還吞了兩顆止痛藥。

雖然Listening部份,完全是一場夢….錄音帶裡的死老外聊她們的,我寫我的。交集並不多。
雖然Speaking部份當和藹可親的老考官問到Cooking時,我整個人向前傾斜45度,大喊 ”Cooking!!??”(因為有關cooking不但字彙窮困,連基本常識都很貧瘠)害他老人家連忙轉移話題談到Collection…(這個我就在行了..我立刻回答我收集鞋子)
雖然Reading部份有如瞎子摸象,有看沒懂,有猜不知道對不對。
雖然Writing 部份,申論題題目是”專業運動員該不該領比常人高的薪水?這樣公平嗎?”我寫到後來便成記敘文,結論竟然是”大家不要比來比去”。

但是,我畢竟是考完了。
12月20日公佈成績,12月21日我則坐上Europe star(英法相通的海底火車)奔往法國,希望巴黎鐵塔、凱旋門、羅福宮、當然還有各個在新光三越、SOGO一樓及中友二樓階級品牌的故鄉能夠撫平IELTS帶來的創傷…..

在這之前,我想這個星期五我必須先去一趟蘇格蘭,因為漫長的IELTS等待過程太難熬…..我該去英國最冷的地方好好冷靜一下!

在冷靜之前,這個星期四,學校有一個 Pot Luck Party,一人可得兩磅(英國人居然以為台幣100就能吃到精緻中華料理,真是太低估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價值了)各國學生帶一道家鄉菜,文化及口水同時交流。我特別期待阿拉伯菜…..!!Party後,我們將前往Oxford僅此一家、壟斷市場的卡拉OK店唱我三個月沒唱的KTV(大陸人說”唱K”)。

總之,我考完IELTS了,下次再能考,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了。

先玩再說吧 ^_^

台長: Kate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