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03:29: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狂找工見工,真是很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一直順延未知,心急辛苦但又無可奈可…不過如果再這樣下去,真是有發瘋的可能性~~~~
利用空檔,近幾天尤其拼命找工,網上報紙,原因,一來因為自己因為這事,已比別人遲了開始找工,二來假如成空那時才找便更遲~~~~但是現在一天三次見工真是令人有些吃不消~~~
想起當初朋友說羨慕可以自己追尋理想,但我現在箇中所受的痛苦又豈是三言兩語別人可以明白︿我反而現在常反過來,非常羨慕她們可以找到工作,穩穩定定,幸幸福福,現在的我,完全不知會如何,還要無時無刻想自己是不是錯了…真是…
找工,矛盾,都不知希望別人請不請我好、擔心、困惑、失落…
再這樣下去,我真是會發瘋!

台長: candy2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