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03:01: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現在寫,已是有些遲了…
今年暑期相信又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我不知我之前的三個月所做是對是錯,我現在常不禁問自己,這樣做值不值得﹖如果我當初一早便和別人一樣,現在便不同飽受煎熬了…但是我又清楚知道對於當初的決定我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錯過了便不未必會有第二次機會了…
現在不知是生是死,只是覺得我深深感受到失業者的痛苦…我很幸運,因為我沒有實際的金錢壓力…
但當你每天中午起床,深夜上網,想起其他同學已在正常的作息上班,相信我,那樣絕對是非常痛苦,心理負擔重得令人透不過氣來…
現在面對重要關頭,我很害怕結果會令人失望,因為這樣不只是夢想的破滅,還是茫茫前景的延伸…那是非常非常痛苦,我知道非常痛苦,但也深知絕對不可以也未至要有什麼傻念頭,唯有死頂下去…
今天我發現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向別人訴苦,喜歡壓在胸口中,迫不得已才向別人傾訴…
在這個過程(雖然還未完)﹛但我很多謝姐姐的支持,大姐不善於安慰,我知她支持我,但也有些怪責我;二姐真是安慰能手,以前我也是太忽略了她,真是太對不起她了…不過我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是父母,他們不知道一切,擔心却又不敢給予我壓力,我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眼睛又痛了,對電腦電視太多了…要收筆…
我真是很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如意,我可以昭告朋友家人…但是世事真能如願嗎﹖想當初會考放榜時…
如果真是未能,我又要死頂下去了…但那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痛苦!!!

台長: candy2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