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8 19:03:57|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習慣要重新適應

或是改變...。

 

 

 

 

 

心情難過時,想你

看著手機時,想你

發呆時,想你

放空時,想你

我好想你ˊ口ˋ

好想念以前那些的日子 ...

 

 

 

今天期待已久的家聚  饗食,天堂。

好雀躍好開心~~畢竟是第一次!

還是超好超好的學長們請吃超好超好的東西*

沒想到發生了 shock的事情~

不是我手機響,卻打來找我的電話有2通;

一通是班上的人,莫名的要了我的手機號碼,莫名的說將會打電話給我 ...

一通是會長,[抱歉,由於名子疏忽造成錯誤,你的直屬是學姊不是學長]

當下的想法是很ㄎㄅ  =    =

我到底還要不要吃?

我現在是存什麼心、憑什麼在這裡吃?

學長很好的說,沒關係,就當你是我的直屬。    [可是打卡沒有打到我。]

心情有點 low @口@

我該不該退團呢?

下次,我要以什麼自居?

若是有下次,我看我還是低調點吧 ...

唉= ="

倒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真煩 :(((((((((((

 

 

 

 

 

 

台長: ×_ 小 ,不點:)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的見的每次★ |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的一切,樹中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