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0:01:17|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





作詞:小王子/花輪 作曲:小王子 編曲:Shah Tahir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Repeat all once,#,*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Repeat *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台長: ×_ 小 ,不點:)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ˇ
此分類上一篇:*幻覺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