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4:57:5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豆近來都投訴個心又痛啦
他真係好硬頸..
叫極都唔肯去鏡湖照CT
我知道佢只不過係賺貴
錢,重要得過生命嗎?
什麼都說為我們想..
但他們為什麼不知道我們長大了
我們會好心痛
唉..
為什麼自己不可以揾多D..
不要再讓他們擔心呢?
或者,最簡單就嫁個有錢人..
就一了百了..
想通了,生活就是如此
很現實..
媽媽成日都要我去相睇
以前很反抗..很反抗
但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改變了
我們學習..再成長
生活,不過是如此


至少
我不想他們擔心

哈哈
没有所謂了
那個是誰
什麼年紀
不重要了
 

誰都可以
一個有能力照顧家的人。



......................................................
知道她的消息,還好只不過是第一期
昨晚,同一位基督徒朋友在談..
我說我放棄了
我不是一個好人
基督徒,我没有資格了
那份愛,我學不會
我還是那個自己
最重要的是
對前面没有信心
等待?
我還是靠自己罷了
快樂,不快樂..
只是自己的決定
活着,就要負責任。



台長: 無鬼用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