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8:55: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良好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些事情,不知道會比知道的好

聽說同事口中的對話

知道你與她的故事

原來診所曾經發生咁有趣的事情

現在,女主角走了...

咁巧...我同她身材剛剛好...穿上她的舊衣

從來没有想過會成為另一個人的替代品

今日,女主角回來探望,同事叫你先走..又叫我早走...

他們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在我都識做...早放工當然好啦..

只是我真的想睇睇她到底真人是點樣的..

相似度真的那樣高??

一個人為左愛作出疯狂的行為

在我的眼中...努力爭取自己的幸褔是對的

因為至少你盡左力...

而且找到一個你肯去負去的人..

至少我找不到..

 

對上次的失約..真的好唔好意思..

我知道你明白的..

自私一點..

當朋友真的好比當情人好

至少在現有的階段

 

 

台長: 無鬼用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