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15:25:33| 人氣2,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看牙經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我相信大家都很認同這句話啦...牙痛怕看牙醫的人多的是..

葉子就是其中一個! 每次非得痛到想"自我了斷"的地步了.才肯去看牙醫啦~

而在那之前..什麼可以治牙痛的偏方都試過了...

包括在口中含著米酒 / 或是在蛀的大洞裡牙裡塞味精..等等!!

這真是折騰人啊....就算快被酒精給薰昏..仍然痛的想捶牆打人啊!!

* * * * * * * * * * * * * * * * * * *

一次印像深刻的是在上班中..因為已經痛到在默默在流眼淚了..(總不能叫我大哭吧!)

才終於在同事在勸說之下去看牙醫.而那間的牙科醫師也超有個性..

原本不接受葉子突然掛號.非要先預約不可.....好屌咧....

只是看在葉子哭的可憐無辜...臉頰也腫歪歪...才"破例"幫我看診....

而且看診的過程中...還狠狠的把我痛罵一頓!!..

說 ~ 明明註的很嚴重了.還不來看醫生.活該痛死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啊!!

嘴被器具撐開無法回話的我...只能乖乖躺在診椅上."默默"的流下眼淚啊~~含恨!~

最後診斷要拔二顆牙才行..第一支麻醉針下去後約10分鐘...

醫生拿了了大鉗子走來..我嚇的手啊 腳啊..都在發抖了~~

才輕輕一碰我口中的"痛處"我就哇哇大叫....還有感覺..還有感覺..不要啊.....

在強烈堅持之下.才又打了第二支麻醉針.....>.<"

其實很想大叫..給我全身麻醉啦~~~~~

因為看到醫生拿那些工具..還有鑽動的聲音..真的令人腿軟....(還好當時躺著....)

終於跟作怪的二顆牙說bey bey了....!!

且還要聽護士教我如何正確刷牙..講解了約半個小時..才肯放我走....

這是第一次被醫生罵到臭頭..一次拔了二顆牙的難忘經驗啊!!

難怪我現在都乖乖刷牙~~~  呼! 實在太可怕了......


 

台長: 葉子
人氣(2,7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部落格連署、臉書按讚,力挺《去年在阿魯吧》★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型QQ髮捲」方便捲出迷人波浪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