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0:53: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看兩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ha

今天睡太晚了
早上來不及
其實我早該去東湖哈拉看電影了
但起來又要洗頭(這叫習慣)
唉唉唉

我遲到了。
真是抱歉阿
"鼠來寶"真是不錯
可愛可愛♥ 一開始我就笑到不行
三隻花栗鼠是芭?
開頭就唱丹尼爾的歌耶 。 有夠可愛

晚上又看 王牌天神 續集
不錯不錯 好笑。
hahaha

好不容易有一天不用上補習班
我卻在家看影片
到哈拉看電影
我的功課還是剩下一堆
複習考 什麼都沒看
混到不行 。
我該檢討是芭XD




-----------------------

抱歉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只是我已經說過的話
我不想重複第二遍
謝謝。

台長: Miss 白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hahahaha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