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9:31:2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三天 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hahaha
在三天 在三天
就要開學了
過的好快好快呀

但是功課卻還沒寫完
老婆 ♥
來幫我 我幫你把成語搞定 *
因為成語我寫完了
英文 要聽廣播 我都沒聽 =  =
摁 我很懶 --- 哈哈哈哈哈哈

打算 在開學的前兩天 再補完
現在, 整個很不想拿筆寫
真的真得
拿起筆來 寫字都好怪
太久沒寫拉拉拉拉 (笑)

不知道要怎麼結束這篇文章
=口=
哈哈哈哈


掰,開學見  

台長: Miss 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補ˇ[ 開學日 ]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辦呀呀呀 hah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