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0:55:2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耀珊~*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在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 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進你的胸口

溫柔 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作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請想起我的笑容

淚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有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再 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 彩虹

--------------------------------------------------------

呀~~~這首歌報好聽的.....

建議各位在聽的時候..看他的歌詞在聽她唱歌...

真的ˇ會哭出來.....

何耀珊是好人! !

台長: ,小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詞ˇ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何潤東ˇ張娜拉~*好想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山下智九~*抱我吧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