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9:03:56|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走的出門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同學來我家洗澡˙˙順便陪我去跟博韜玩˙˙˙

我家在高屏大橋附近~所以啦~~就從高屏大橋走~走~走~走到千越加油站..

那時候本來要在走下去的˙˙可是..伯濤打來說要在千越載我過去˙˙˙

所以就在那裡等...等~等到口渴˙˙˙

跑到千越生活館買涼的˙˙˙^-----^*

買到一半呢!博韜就打電話來說:你人在哪裡...

後來看到她們的人....超明顯的啦!XDD˙˙˙一眼望去就看到......


白ˇ黑ˇ紅ˇˇˇˇ的人站在那裡...= ="

後來就到鶴中啦˙˙˙坐在那裡聊天= ="

不知道為什麼...換到復興公園˙˙˙

也坐在那裡聊天˙˙˙˙

之後˙˙˙因為太無聊惹˙˙˙我就和我朋友到外面玩˙˙˙

後來˙˙˙˙˙博韜說要回家惹˙˙˙

打給我˙˙˙˙

我往右邊一看˙˙˙˙博韜站在跟我距離3公尺左右的地方跟我講電話= ="

有夠爆笑! != ="

哈....

不過真的算滿累的.....ˊ0ˋ....

腳快廢惹˙˙˙˙

腳酸就算了..沒差........

回來的時候還被一群騎機車的國中生撞到(算混混吧)...= ="

靠....整個被撞飛....= =" 坐在地上...

我同學則是四腳朝天= =" (ㄟㄟ 不要笑 很可憐的 )

後來阿..那一群當中好像算帶頭的吧˙˙講台語...

機機咂咂講蝦密我不知道....就朝著我走過來˙˙˙= ="

說 : 你沒事吧? ]

後來 就扶我起來˙˙˙> < 還故意摸來摸去! ˋˊ

可恨.....

最後....有一個歐巴桑還要叫救護車哩...= ="

因為不想搞麻煩 所以我和我同學就趕快閃...

可是!

最可恨的!! 那一群還要我們陪車勒...= ="

只是車體擦傷而已....就要我們陪200= ="

真是雖小.....害我和我朋友買憂碘的錢都沒有了....

錢也只好給阿....ˊˋ 畢竟對方是.....XXX

不過我同學的傷比較嚴重...ˊˋ

他是撞到....頭! 有流血耶...

而我是撞到...手......額頭....ˊˋ.

唉~算惹....

台長: ,小恩----]♥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ˇ很嗨--♥ |
此分類下一篇:超愛米奇--♥
此分類上一篇:想學日語 >口< --♥

◤☆〝博韜〞♂◢
我ㄉ寶貝被亂摸....那群人...最好別被我碰到ˋˊ...........林良喀好勒........
2007-03-25 19:33:31
版主回應
˙˙˙˙˙
別生氣咩~~>ㄝ<
來~秀秀嘿⊙ˇ⊙
乖~世上就你最乖惹..= =&quot
2007-03-25 19:44:20
★↖﹌火哥﹌↗☆
= =||

你們還給錢= =||


早知道跟你們一起回去惹...


你們走沒兩分鐘~雞蛋就跟阿昌來到復興ㄌ....


今天真ㄉ蠻無聊ㄉ~


下次要出去~妳就一ㄍ人跟你哈尼出去吧...


這樣會比較好~&quot~
2007-03-25 21:54:38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

對方很恐怖ㄋㄟ~~>ㄝ<&quot
2007-03-26 20:0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