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6:36: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拜(敗)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最近的我花錢錢愈來愈恐怖了!!!

像昨天....不知到哪來的動力去買了一個mp3的耳機,花了320$(很好!)

再來...爸爸給我100塊的吃飯錢..我竟花到一毛都不剩.........

首先買了酥皮濃湯+藍莓派花了50$....還剩50...

本來要回家了!!可是卻被陣陣爆米花香給吸引住了~沒辦法...只好又拿了30買

可是爆米花真的很香.很好吃ˇˇˇ最後剩下了20$不知道要幹麻...

走去全家..買了一瓶百香綠茶~20$

看ˋˋˋ短短15分鐘就花了100塊!!

天啊~~~~~~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家還能有多少錢錢可以給我花?!(重點是..我家

可不是像王永慶一樣那麼好野的耶!!!)

記得昨天...有去大地之音逛了一下下...沒想到...說來說去都是大地之音害的啦

在DVD專櫃裡...我竟然看到了惡魔在身邊的DVD!!!>//< (天!!!!!!!啊)

原價2300$..會員則是2100$

通常看到是4位數字的時候..都會毫不猶豫的把眼睛飄到別邊去~(我只是個學生耶

哪來那麼多錢錢??)

可是˙˙可是˙˙˙˙˙當我看到DVD的那一刻..腦海竟閃過一點心動...

真的很想很想...把它拿起來!厚ˋˋˋˋ現在我整個腦袋瓜裡...都在想著!!

該怎麼得到那得來不易的珍貴品~~~~算了..先不說這個了..有點偏離主題~

-----------------------------------------------------------------------------------------------------

上個禮拜勒~~~閒閒沒事....就拿了我2個禮拜所買的所有東西的發票拿出來數..

My god~~~不數還好...一數之下..差點害我心臟病發作(誇飾法,不要想太多)

才..1..2...5張..對ˋˋ5張發票而已唷~總金額竟然破千!!

剛開始我想..哈哈***怎麼可能勒~一定是我眼花看錯..在按一次計算機!

ㄟˊˊˊˊ不對啊!怎麼第二次也一樣...Yes~沒錯ˋˋ一定是這計算機壞了啦

拿了一台新的計算機來..哇勒靠~~~~~~右邊走勒!數字依然沒有給它變.....

哇賽ˋˋˋˋ當場就給自己鼓鼓掌了!我是怎樣..花錢不目乏眼..不心疼的喔!

不行˙˙不行˙˙˙在這樣下去..我爸可能就要舉白旗,宣布破產了!!!

可是˙˙這習慣已經養成了耶~~~有的時候..心情Hight到爆時會去大買特買~

也有的時候..心情盪到一個點..差到爆時....也會不顧一切的東買.西買!!!

我想..........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 皿 =

台長: 蠻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