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55:3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歡樂電腦課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每個禮拜五真的是歡樂電腦課耶


爆開心的
雖然不能上網


但是打英打打的很爽ˋ
個人覺得啦


還有阿
我只能說
坐在兩百芫跟鬧鐘以及巴鬥附近真的是太爆笑了



他們跟老師的互動方式未免也太好笑了!!?



害我都快喘不過氣來
還有



電腦課的休閒活動
滑壘遊戲加摔角嗎!!?



真是爆好笑又爆好玩的
下次也去加入他們的滑壘遊戲


不過我怕我會跌倒出糗就是了-      -"




現在坐後面更爽了
哈 =)


更歡樂
還可以看到蘇大隻以他的身高優勢用跪的上課
在趁老師上課不注意躺在地板上



還有該死的幼稚鬧鐘
不要以為你坐我前面就可以很幼稚


該死每次我在做作業都叫我幫你做
這不打緊



上課看螢幕看到一半突然被你的魔爪嚇到螢幕又被你關起來
夠了

還常常被你按叉叉
外加那該死的英打又常被你按F4



真是該死該死
你是幼稚鬼



不過我不准你搶我的位子就是了
你只能位居幼稚第二



哈 =)



歡樂電腦課
我開始在期待坐後面的日子XDD"



台長: ☻ TinG_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留口德_
此分類上一篇:☼ 定義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