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1:16: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 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睡到中午才起床 ..
後來等著泡泡來陪我 ..
時間到了 .. 我悶ˋ該出門了 !
到了冰冰 等冰媽打扮打扮 ..
都OK了 .. 咱們出門臘 ** 開心 ))*
一路上..都只能以白痴來形容我悶ˋ三個 !

士林 ..
先逛一逛 ..然後我悶ˋ覺得去吃 ..
燒烤吃到飽 .. 我悶ˋ還喝了海尼根 ..
一切就是很HIGH HIGH到爆炸了 !
吃吃吃 .. 吃吃吃 .. 過癮了 !
開始 Shopping 臘 !
買鞋子 買褲子 買衣服 買包包 ..
(↑冰媽) (↑泡泡) (↑三個都有) (↑咪咕)
開心極了 !
呵呵))*

又是花大錢的一天 ..
阿呀壓 ..
呼))* 累了 回家了!!

明天要晨泳 ..
雖然我不會游 .. 目的是陪泡去的 !
陪陪她也好臘 .. 哈哈))*

後天要上班 ..
不知為啥都很期待去上班 ..
是因為 ... ooxx△ 嗎?!
反正就是 ..
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開開心心的回家 **

台長: 傻孩子☆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日]] |
此分類下一篇:游泳 .. 冰冰有理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