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2:47:5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idas&電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昨天買的新鞋鞋 ... 哈哈 很多人都有我知道ˇ* 可是我本來想買的那雙 大家說不好看ˋˊ所以只好作罷 ... 哥哥看到他也想要,,剛好他生日也要到喏!所以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順便去買了*哈我要去買包裝紙把它包起來 這樣才有猜禮物的feel ...

ha 我今天看惹王牌天神續集ˇ*超智障 我跟村村都笑翻了XD 真是太好笑喏 我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真的好看^^!開心耶 !布過我2天花惹快1萬 哈哈 我好會花= =a 因為我跑去染髮阿 順便檢惹一下我的瀏海 買了我跟哥哥的ADIDAS 自己又再誠品買惹一件衣服,,哈 * 開心開心 花錢消災 反正都月底了 再過不久我又有薪水可以拿喏!!酷 ...* 對惹我還去了可樂森林點了一杯水果蘇打*好喝唷^^我喜歡吃櫻桃呢~哈哈 ,, * 好囉 今天先降 我要去洗澡睡覺惹~><我好累唷剛回到家

台長: yo北鼻♥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寫♥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傻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