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5:25:18| 人氣3,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 星情之島_LN文 5(下)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船下,香吉士等人悄悄的跟在魯夫以及娜美後面。

「啊..白痴!輕一點啦!」娜美又恢復以往的個性,用力往魯夫頭上敲下去。

「好痛..妳忍耐一下啦,就快到了。」魯夫頂著新鮮的包拉著娜美一直走。

「那個豬頭,對女士也不溫柔點。」香吉士等人躡手躡腳的跟在後面。

「噢..」喬巴不小心被小石頭絆倒,發出小聲的聲音。

「快過來。」騙人布看到喬巴跌在地上,趕緊抓起瘦小的喬巴繼續往前走。

過了不久,魯夫終於帶娜美到達目的地。

「到了..哈...呵..」魯夫因生病的關係喘息著。

「這..這裡不是..」娜美看著自己站在今天與魯夫休息的巨大樹木下,被皎潔的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的海洋以及溫柔的清風徐徐的輕吻著每一片大地。

「唉唷,不要推啦綠藻頭!」香吉士等人躲在樹叢後面小聲的說。

「這是我要說的吧?!」索隆不耐煩的說。

「你想怎麼樣?硬要跟我吵就對了?」香吉士又開始跟索隆鬥嘴的說。

「你...嗚...」索隆跟香吉士被羅賓用花花果食給摀住嘴,終於停止爭吵,但是這時大家卻看著眼前美不勝收的美景頓時目瞪口呆。

「哇~~好漂亮喔!」喬巴小聲的感嘆眼前的美景。

「魯夫竟然知道有這種地方..」騙人布欣賞著眼前的景象開心的說著,躲在樹叢後面香吉士等人看到眼前的美景每個人都嘴角上揚的笑著。

「好美..」娜美不可置信的眼睛不斷的閃爍著看著眼前的美景。

「很漂亮對吧..」魯夫說完這句話便倒下。

「魯夫!」娜美聽到魯夫倒下的聲響,馬上扶起魯夫。

「啊..魯夫他現在根本還沒有力氣..」喬巴看到魯夫倒下擔心的說。

「我沒事..只是沒力氣而已。」魯夫躺在娜美懁裡喘息的說著。

「笨蛋,每次都不顧自己..」娜美輕輕摸著魯夫的臉說著。

「這裡我..只想讓娜美第一個看到..」魯夫對著娜美微笑的說。

「呵...」香吉士等人聽到魯夫這一句話都不由得笑了起來。

「笨蛋..」娜美緊抱著魯夫開心的說。

〝航海士..娜美..這就是妳與船長..蒙其..D‧魯夫..必然的..情況...〞

「咦?這是..必然的情況..難道就是指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娜美聽到聲音突然對著空氣說話。

「怎麼現在換娜美對天空說話啊?」騙人布看著娜美自言自語不解的說。

「娜美..妳有聽到聲音?」魯夫喘息著說。

「恩..這就是魯夫你剛剛要說的嗎?」娜美低下頭問著又再度發起高燒的魯夫。

「對..只不過..那個聲音說不能告訴別人..所以我就沒在繼續說下去。」魯夫難過的喘著氣說著。

「魯夫..你怎麼越來越燙了?」娜美摸著魯夫的額頭驚訝的說。

「喬巴..魯夫難道會一直發高燒嗎?」香吉士看著躺在娜美懁裡的魯夫一臉難過擔心的問著。

「我想娜美剛剛應該有餵魯夫吃藥,再加上魯夫身體現在真的很虛弱,二度發燒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喬巴解釋著魯夫現在的身體狀況。

「魯夫,你不能在繼續高燒下去..我得想想辦法才行..如果現在跑回去找喬巴又擔心魯夫..該怎麼辦才好..」娜美看著魯夫難過的臉著急的想著辦法。

「呵...呼...」魯夫難過的不停喘著氣,胸口繃帶已漸漸的看出微些的血色。

「魯夫!!你胸口又..」娜美緊張的看著魯夫胸口繃帶的顏色。

「該怎麼辦..魯夫傷口又裂開了..為甚麼這時候喬巴不在啊..」娜美急著不停的哭泣,在一旁的喬巴卻是被香吉士制止不要衝去魯夫那。

「喬巴你忍耐一下,娜美小姐會有辦法的。」香吉士抓著喬巴鎮定的說。

〝娜美..樹枝上..有藥水..樹枝上有藥水...〞

「嗚...甚麼?!你說這棵大樹嗎?」娜美聽到聲音哽咽的說。

〝對..就在樹枝上..快去拿吧..〞

「我知道了。」娜美輕輕的把魯夫放在草地上,並且轉向巨大樹木,仰頭找著藥水的蹤影。

「啊,就是那個。但是..這麼大棵的樹要我怎麼爬啊..不管了,爬就對了!!」娜美看著樹枝上閃亮發光的瓶子,小心翼翼的爬上樹木,終於上到樹枝上面,但是離瓶子的所在位置還差一點。

「娜美她爬那麼高做甚麼?」騙人布不解的看著娜美的舉動。

「應該是要拿甚麼東西吧,要相信娜美小姐。」香吉士堅定的說著。

「娜美...」喬巴定下心來擔心的看著娜美和魯夫。

「好..好高啊...不行,不能看下面..就差一點點...快拿到了...啊!!」突然細細的樹支裂了一些,娜美害怕掉下去緊抱著樹枝。

「好險..不管怎樣就是要拿到....拿到了!!耶..哇啊~~!!!」樹枝突然斷裂,娜美從樹上掉了下來。

「好痛..痛??奇怪?怎麼..不會痛?!....魯夫?!」娜美從高處往下掉但是卻被拖著重病的魯夫接個正著。

「那小子..呵..」索隆看見魯夫已經很虛弱了還去接住娜美開心的笑著。

「呼~害我捏一把冷汗。」騙人布放心的說。

「哈...呵...」魯夫喘息的抱著從樹上掉下的娜美。

「你都已經這麼難過了..還..大白痴!!」娜美看見魯夫不顧自己重病還跑來救自己,又開心又難過的哭泣著。

「娜美..你手上拿甚麼..?」魯夫看到娜美手上突然冒出一瓶透明液體,不解的問著。

「對..這是要給你喝的,能喝嗎?」娜美看著魯夫不斷的喘氣胸口的白色繃帶眼看都快變成紅色的擔心問著。

「我..沒力..氣..娜美餵我..」魯夫比剛剛更難過的說,音量及為小聲。

「我知道了。」娜美含著那一小瓶透明液體,用嘴餵著魯夫。

「你幹甚麼啦騙人布!!不要再摀住我的眼睛了!」喬巴小聲的抗議著騙人布的舉動。

「娜美小姐真大膽..魯夫那臭小子真幸福。」香吉士羨慕的直盯著眼前的兩人。

「呵呵…船長變成這樣也沒辦法自己喝下。」羅賓優雅的笑著。

「.........」索隆卻在一旁睡著。

「嗚...魯夫..」娜美鬆開擔心看著魯夫的情況。

「恩...嗚...」魯夫喝下之後表情猙獰的皺眉,痛苦的握緊拳頭掙扎著,似乎有甚麼東西在魯夫身體裡面的樣子。

「魯夫..要撐下去!」娜美看著魯夫痛苦的樣子難過的抱著魯夫說。

「....娜美..」魯夫似乎平靜下來,鎮定著叫著娜美的名字。

「魯夫!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好點?」娜美看著魯夫不再像剛剛痛苦的樣子著急的問著。

「不知道,不過我感覺全身好輕鬆!哈哈哈…耶!!我好了!!」魯夫高興的在一旁跳來跳去的歡呼。

「太神奇了..這到底是甚麼藥水..?」娜美看著手中的瓶子疑惑的說。

「好了?!娜美餵魯夫的那瓶水究竟是...?」香吉士難以置信眼前魯夫活蹦亂跳的情景。

「真是不可思議...」喬巴驚訝的說著。

「等等..剛剛船長先生和航海士小姐都說有聽到聲音,再加上航海士小姐今天所讀的有關星情之島的書,上面寫的那座島有許多的手工店,這座島整街都是,以及巨大樹木也在我們眼前..如果這座島就是星情之島的話..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必然的情況〞?!」羅賓分析著眼前所看到所碰到過的景象。

「聽妳麼一說..真的完全吻合!!」騙人布驚訝的說。

「這座島就是星情之島!!」香吉士訝異的說著。

「娜美!」魯夫突然轉過來叫住娜美,便跑到娜美面前拉起娜美。

「幹麻?突然拉我起來做甚麼?」娜美疑惑的問著。

「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魯夫開始拉著娜美歡呼。

「啊..呵呵..恩,太好了!」娜美看見魯夫興奮成這樣開心的笑著。

「娜美終於笑了!還是笑著的娜美最可愛!」魯夫停下動作笑著對娜美說,月光打在魯夫臉上顯得極為動人,娜美聽到之後頓時臉紅。

「我答應過風車大叔不能讓娜美難過,所以一定要保住妳的笑容。」魯夫一臉認真但是卻笑著說。

「你..那我就為了你敞開笑容吧!」娜美臉紅的說著。

「嘻嘻…最喜歡娜美了!!」魯夫高興的抱住娜美說。

「!!.....」娜美聽到魯夫說喜歡自己,不可置信的睜大著眼。

「娜美,今天下午我說的只有一個人不一樣的那一個人..就是..恩?」當魯夫要繼續說下去時,卻被娜美用食指擋住嘴。

「別說,我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了,這就當作我們兩個的秘密吧。」娜美調皮的吐著舌頭對魯夫說。

「恩!!」魯夫開心的答應娜美的要求。

「跟你說喔魯夫,我喜歡的人是將來的海賊王!」娜美故意拐彎抹角的享混淆魯夫的單細胞思考線,不過看樣子是成功了。

「海賊王?....嘻…海賊王所喜歡的人是一直保持微笑的航海士!」魯夫也學娜美反過來對娜美說。

「嘻…傻瓜。」娜美高興的與魯夫相吻。

〝太好了..〞

「這兩個人..真受不了他們。」騙人布終於放過喬巴的說。

「魯夫~~~!!!太好了你的身體沒事了!!」喬巴在這時終於控制不了衝出去替魯夫歡呼。

「喬巴!!別去啊!」香吉士緊張的叫著喬巴同時也跑出去。

「香吉士!!」騙人布也跑出去想制止喬巴跟香吉士。

「恩?怎麼了?天亮了嗎?」索隆在這時因為騙人布的大吼也醒來。

「哎呀..」羅賓也從樹叢中走出。

「你..你們..」娜美聽到喬巴等人的聲音趕緊鬆開魯夫,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啊,是你們啊!我已經好摟!!哈哈哈…」魯夫卻一點也沒有羞怯,開心的與大家問好。

「太好了魯夫!!」喬巴仰頭看著魯夫高興道。

「為甚麼你們..」娜美還是一臉難以相信的樣子看著大家紛紛從樹叢後面出來。

「不好意思,我們從剛剛就一直跟著你們,所以全部都看到了。」羅賓明瞭的說著。

「喂!羅賓妳也說的太明白了吧!至少以該隱瞞一下啊!」騙人布慌張的說。

「為甚麼要隱瞞?說出來不就好了。」索隆不明白騙人布的意思傻傻的說。

「哈哈哈...就是這樣..娜美小姐請妳別介意..」香吉士趕緊安慰著傻住的娜美。

「你們這群大白痴!!!」除了羅賓其他男生都免不了吃了一記娜美的鐵拳。

「娜美小姐的鐵拳也好甜蜜喔~~」香吉士又沉迷於美色之中。

「為甚麼連我都被打...」魯夫抱怨的說。

「哼!」娜美臉紅的轉過頭,但是心裡卻是相當開心。

「呵呵呵…」羅賓看著眼前的景象優雅的笑著。

隔天。

「出航摟伙伴們!!下一個島前進!」魯夫坐在特別坐興奮的指揮著。

「喔!!」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小小的海賊船在度行駛在蔚藍的大海之中,告別這美麗的星情之島,朝氣的朝著下一座島前進,前面也許會有更多不可意義的事等著這一群有活力的海賊們去闖;星情之島又再度讓兩人成為情侶,而神秘的聲音到底是誰,只有這座島最清楚。

「妳又促成了一對可愛的情侶,那兩個海賊一定會左右對方直到永遠對吧?」拿著柺杖有點駝背的老先生站再巨大樹木旁和藹的笑著。

〝是啊,不管前方有多麼多重重難關,船長魯夫與航海士娜美絕對會扶持對方的,他們的愛比任何我所看過的情侶要來的堅強。〞

「呵呵…我想也是。」老先生又隨著一陣風呼嘯不見,徐徐的風輕撫著這片美麗的草原。




------完------

台長: ♬*傻傻♡婷*&#9836
人氣(3,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_♪…海賊王同人小說 (!) ღ |
此分類上一篇:♡ 〝_ [[ 星情之島_LN文 5(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