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0:49: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All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這週剛考完一個語文測試 下禮拜還要考另一個更大的(就是ielts啦) 在我自己未來的學校考(surrey) 感覺上還好啦 考試好像都是這樣 不過這裏唯一的不同是老師們都很信任尊敬學生 所以考起試來 感覺上比較好一點 昨天我住的block(叫b區) 全被porter叫去聽15分鐘的防火研習 因為前天晚上我正對面的pantry 裏 有人忘了把門關上了 為什麼忘了關門這麼嚴重呢 待我來解釋一下

先介紹一下整個hall的情形好了 我住的hall叫Childs hall 大概是由10個左右的小block組成的(block的名字就是依abcd…..等排列) 我住的是b block 是一個小小的L型 大概有20-25間房間吧 我住70號 正對面是pantry 斜對面是68號的Paris 一個希臘男生 就是我提過有一次親我手的義大利男生 後來才知道是希臘不是義大利 超熱情可愛 常敲我門 找我聊天 不過南歐口音超重 每次我門聊天都得用寫的確定好幾次 我問Paris他是希臘人 為什麼取法國首都當名字 他說這就是人生 人生總是有各種事發生 不是嗎(不瞞大家說 雖然他有解釋 我還是沒聽懂) 另外我右邊是 69號 一個可愛的英國小女生 叫Clare 很友善 有一段時間 她每天晚上都教我唸單字 她的發音清楚 態度和善有耐心 真是塊當老師的好料 左邊71號 是我們這個block最帥的男生 西班牙人(叫David啦) 褐色頭髮和眼睛 帥極了(可惜有點矮) 再隔壁的72號叫Jonny(正寫著Paris 又來串門子了 而且看了我給你們打的信 還說他可以看懂 因為這是日文 真是瞎說) 也是很可愛的大男生 他的腳曾被中國氣功治好 所以對中國文化著迷不已 常問我太極(還好大學時修過兩年)的問題 還說要付費請我教他打太極(我還是教了他 沒敢收錢 只教他我記的的幾招 不過Jonny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我在他心中已經擁有如女神般的地位 真心虛啊) 這是住我旁邊的幾戶 平常大家碰面都會打打招呼 聊聊天 氣氛蠻溫馨的 另外比較前面的64-67號也常碰面 67號長的跟洋娃娃一樣 好可愛 唸語言學 學法文與德文 可惜她好像馬鈴薯吃太多了 變胖好多 不過人還是蠻好的 72號後還空了間73 然後就轉彎了 我住L短的那條線 我同學(叫靜宜喔 我們一起從台灣做伴來的) 住長的那條線 倒數第二間 87號 我們就像長江頭與長江尾 記的那首詩嘛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終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不過我和靜宜沒共飲水 倒是共用女廁啦 反正我們這個block就是氣氛很溫馨和樂 所以小朋友們常常在我對門的pantry裏喝東西 彈吉他 唱歌 聊天 聽音樂等 幾乎每晚都有聚會吧 我另一個同學常說她如果住我這間一定會瘋掉 不過我不太怕吵 而且小朋友們都還蠻有分寸的 不會鬧太晚(每次我都把它們聊天的聲音當聽力練習 還蠻有趣的) 前天晚上一樣有一個開心的聚會 然後大家散會回房間做功課了 但是不知那個糊塗鬼把pantry的門用椅子撐著讓門打開著 省的推(這門很重) 然後忘了恢復它 門沒關 小事一樁吧 所以也沒人在意 隔天大家一樣各忙各的 不過等我下課後 回到hall裏 卻發現每個人的房間都被塞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pantry的門開著這是一件違法的事 因為這是一扇防火門 如果萬一發生火災這扇門可以減緩火勢的蔓延 我們這個block昨晚犯了嚴重的錯誤 所以所有的人都必須上15分鐘的防火課程 一定得出席 會點名如果沒到須接受罰單的處罰(說真的 這是少見的嚴厲口氣 因為學校通常都蠻尊重學生的) 晚上8點到了 大家慢慢到齊了 雖說主題很嚴肅 但是氣氛卻像同樂會般的開心 光點個名 就鬧了半天 而且我這區以南歐同學為主(只有靜宜和我兩個東方人) 真是熱情奔放又有趣 總算課上完了 回到b block裏 大家開心的在走廊上又唱又跳(因為很少有機會 會全部的人湊一起吧) 開心得不的了 而且Paris把大家都給叫了出來 一同舉杯慶祝 大家還ho ho ho 的大叫了好幾下 像慶祝世界和平般的開心 我後來因隔天要考試先睡了 Paris在凌晨一兩點時還硬敲了我門 我死都不起來開 太睏了 小朋友們大概慶祝到三點才睡覺吧 我從來都沒想過防火課能有這麼大的樂趣 早知道的話 我想大家都應該很樂於當消防隊員吧

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從一早就掛在天上 陽光暖暖的曬 舒服極了 從我的窗戶望出去 媽媽鵝和爸爸鵝又上岸散步了 一直忘了和大家提這兩隻我最愛的鵝了 媽媽鵝和爸爸鵝是兩隻不特別漂亮比較像大雁的鵝 每天的早 午 晚都會上岸散步 而且他們兩個的距離一定維持在拾步內 他們兩非常的友善 總是悠閒的走在草地上 找小蟲 整理羽毛 人靠近了也不怕 等熟一點後 有時可以輕輕摸他們的翅膀 而且他們已經70歲了喔(這是去湖邊看鵝時認識的阿伯告訴我的) 媽媽鵝的右腳曾經有傷 走起路來有點跛跛的 臉上色素都退了 看起來很慈祥和藹 就像老婆婆一樣 爸爸鵝則還是很有精神 還能與年輕的鵝與鴨搶食物 很了不得 有一次 有一隻有眼不视泰山的狗來湖邊散步 走呀走突然追起媽媽鵝了 媽媽鵝低低優雅的飛了起來 爸爸鵝卻飛快的飛了過來 然後….啄笨狗的屁股 狗被啄的哇哇叫 媽媽鵝卻優雅的停在湖上 輕輕的游著 像極了一個女王 而爸爸鵝則悪狠狠的盯著狗看 我想這應該就叫鲣鰈情深吧 人不是常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嗎 人身上很少看到的情懷卻在鵝身上看到了 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鵝(我今天用了喜瑞兒餵他們 看起來很開心 不過天好冷喔)

下週五(12號)課就完全結束了 13去surrey考試 然後就可以大大喘一口氣了 還沒確定要做什麼 唯一確定的是12與1月裏要搬4次家 頭真大 我想浪跡天涯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一點都不浪漫 累的很(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我提著一大一小皮箱 30幾公斤喔 上下火車的樣子 快哭了) 要回家的同學大概都撘下禮拜的飛機回去 說不羨慕不想家是騙人的 前幾天給我哥哥打電話 哥哥說你要是想回來就回來啊 一聽就哽咽了(有哥哥當靠山的感覺真好 掛電話後又變駱駝的眼睛了) 還真想回家真想念大家 不過還是明年再回去吧 寒假裡還得確認一些學校銜接的事 而且還得搬家啊 也不賴啦 就當是運動 而且回台灣的同學們一再保證會帶回台灣的食物與溫情 啊 聽了真令人開心 還說會去看101大樓 然後打電話給我做現場連線 我應該會去倫敦 想去看歌劇 大英博物館 還想去劍橋一趟 唸不到 看看總行吧 牛津就在我這鎮的附近 也會去看看吧 明年假長一點的時候再跑遠一點旅行 寒假可能先把倫敦6區逛完 就很了不起了 到時候再告訴你們看了什麼 寫到這才想起上禮拜說要告訴大家當好老師的筆記 結果一點都沒提 哈哈 真給忘了 這樣吧 寒假再補給大家好嗎 到時候功課少 我可講的更仔細一點喔 先寫到這 明天我還有兩個小考試 所以要睡了(現在是台灣早上8點多耶 你們應該都起床了吧) 這週祝大家在冷颼颼的天裡也有顆熱呼呼的心喔


去餵鵝卻被凍的叫的比鵝還大聲的
光娟


*姐 娜 我都收到信了 這裏沒下雪 跟韓國一點都不像 倒是雨下不停 下到我想聖誕老公公都應該穿雨衣送禮物吧 而且我開始懷疑聖誕老公公腳上的不是靴子是雨鞋………


*媽 你很忙對否 因為你每個禮拜都會寄信給我 這禮拜沒收到 所以我想是忙到快瘋了對否 加油 代問玉環好 很想念

*好久沒有怡慈的消息了 上次看相片還是很優雅 最近還好嗎 寄封信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