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4:51: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因为你的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3号,和他在QQ上遇见,不知道什么心情。他说IELTS考了6分,很好,这样他可以去他理想的大学,可以有自己的梦想。。。可是注定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他问我我们的感情可以继续维持吗?这半年的时间让他觉得是在做梦,一切都已经变了 ,所有的誓言,所有的希望,在一夜之间灰飞湮灭。我知道这样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会很累,其实我都知道,只是我坚持得比较久!他说以后不在一起会很累,不要等什么事都发生了再来承担,这样会更累。他终于说了那五个字,我没有流泪,一滴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变坚强了。曾经和朋友算塔罗牌,我已经知道结果。我当时好想哭,欢欢说纯属娱乐,别太在意。就算迷信,但是宿命的事真的不能不相信。但是不会想到会那么准,那么快,让我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曾经他说过会努力永远在我身边,我也曾经想象能十年后和他一起生活,一起面对到来的一切,所以我那时候会觉得好温暖,因为自己不是一个人。我是个任性的人,他说他喜欢乖的女生,所以和他一起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也是因为他从来不会让我发脾气,发不起来。以前他们说我太单纯,他们说牵手穿越人山人海要太多的勇气。我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真正的爱情是没有猜疑的。我说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会很好。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现在想想原来很幼稚,太多事是我们无法改变的。


也许很多感情都是债,两个人一起就是为了还债,谁叫我们上辈子欠他们太多。是呀,很多事注定承受,即使不公平,我们也无能为力。虽然这个理解也许很世俗,很虚无.他说不要让这段感情变质好不好,我很爽快答应了。也许这是彼此最好的结果。

我们在车站相遇,我上了车你却下了车...我故意装作满不在乎,是因为不想自己难过,不想你看了觉得残忍,也许你跟本不会觉得。于是我随意戴上嬉笑的面具,然后湮没于人群。可是你不会知道,面具帶久了,會忘了自己是誰,那樣的笑容笑久了,嘴角也變的不是自己的。。。

台長: cand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