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1:27: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很白目。。。
做事都做不好。。。
在做一件事之前。。。
我都沒事先想好。。。
剛剛。。。
惹妳生氣ㄌ。。。
妳叮嚀我ㄉ事情。。。
我還不聽。。。
我ㄉ藉口是"忘記ㄌ"
真是白目ㄉ藉口。。。對吧。。。
還跟妳保證ㄌ那ㄇ多次ㄌ。。。
我到底在幹麻。。。
我有把妳ㄉ話記在腦裡阿。。。
可是。。。我就是做事之前。。。有時候會忘記。。。
我知道忘記。。。是很難ㄑ解釋ㄉ。。。
在怎ㄇ跟妳解釋。道歉。。。都沒用。。。
剛剛出ㄌ小車禍。。。被一台騎很快ㄉ機車撞到>0<"
還好我沒事。。。大腿瘀青ㄌ。。。
每當我心情不好ㄉ時候。。。我都會ㄑ散步。。。
都會到點仙女棒ㄉ地方ㄑ。。。
那裡有我們情人節ㄉ影子。。。
妳說妳討厭我。。。說我噁心。。。說我38。。。說我臭八婆。。。
我很想知道。。。我哪裡噁心哪裡38哪裡像八婆ㄌ。。。
今天妳生氣。。。我只是照我ㄉ方法ㄑ安慰妳阿。。。
最白目ㄉ是。。。我在妳很生氣ㄉ時候。。。耍白目。。。
總歸一句。。。
我明天開始。。。不會ㄌ。。。
雖然我之前每次都說不會不會。。。可是。。。
這是我是打從心裡ㄉ決心。。。
我後悔ㄌ。。。
後悔什麼ㄋ?

後悔。。。我不聽妳ㄉ話。。。
Et跟大白目在一起。。。辛苦妳ㄌ。。。

打到這裡。。。妳打電話來ㄌ。。。
妳向我道歉ㄌ。。。NONO。。。是我向妳道歉才對。。。妳剛剛還哭ㄌ。。。
我這ㄍ白目。。。害妳要道歉害妳要哭。。。我又變白目ㄌ><"
妳還說。。。妳手燙到。。。有疤痕ㄌ。。。妳變黑ㄌ。。。妳很兇。。。就算你喜歡別人。。。我還是一直會愛著妳ㄉ。。。
我不管。。。我寧願把自己ㄉㄧ生賭注在妳身上。。。
我以後要娶妳。。。妳自己也說過要做我ㄉ老婆ㄉ。。。
我非妳不可。。。我不要別人。。。
這種話。。。在別人ㄉ心理。。。想說可能只有連續劇或電影裡面聽ㄉ到。。。

但是但是但是。。。
我是發自內心深處ㄉ。。。
我為我以後ㄉ路想好ㄌ。。。
就算以後妳ㄉ另一半不是我。。。
我會繼續我自己ㄉ幻想。。。妳會一直留在我心裡ㄉ。。。
我也不會有另一半。。。
儘管妳怎ㄇㄉ不相信。。。
這是人生大事。。。我不隨便馬虎。。。
       ︵  ︵
      / \/ \
徐孟君。。(  我愛妳  )
      \ Et /
       \  /
        \/






PS:ㄎ~。。。上面ㄉ愛心弄ㄉ還不錯吧@!!弄ㄌ好久ㄟ>0<"

台長: °◣◆◢° ╝牛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