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2:01:4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們 只是朋友 好嗎?

 

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對吧?

不是說好放我走了嗎?

不是說好 妳要獨立了嗎?

 

我知道 是妳的放不下

我知道 或許妳已無路可退

我知道 我是妳最深愛的女人

但是有天都會改變的 不是嗎?

曾經 妳也對誰說過 不是嗎?

 

 

或許 妳可能有感覺到 我的轉變

或許 妳已經知道 我的心 好像漸漸離開 妳抓不住

但是 朋友 是我最後可以給妳的

妳可以關心我

妳可以默默的愛我

但是 現在 已經 都成了我的壓力了

 

 

妳的愛 排山倒海的壓過來.

我已承受不起

謝謝妳給我的愛情

曾經我們是那樣深刻的為著彼此

但是我提早退出了

 

 

給妳的機會 依然是機會

但是 請妳準備好了在回來

我的電話 不會換

妳要加油

 

 

 

台長: 炸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結果變成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