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9:06:4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B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夜店好HIGH

wooo.一進去 就Don't cha :D

 

 

一找到阿立.

馬上就開始扭腰擺臀

wow 小布 超sexy-/-

 

 

好喜歡-

整個好enjoy在跳舞裡

呵呵喝

一直貼身扭扭扭

不過男生一直頂是怎樣- -

很不爽欸- -

 

 

 

阿立 整個放開懷噢

小布 整個吸引我目光

 

哈哈 好開心-

可是好早就離開噢

 

 

才快要四點 大家就出來了

出來 才發現自己踩的高跟鞋好痛

阿立 一直說 不好意思 因為他叫我穿高跟鞋

還踩著這麼高

 

 

後來就有人肚子餓阿

全部7-11聚

wow 我的妝都掉了

哀 整個 熱死我了

 

 

大家 整個在7-11大拍照阿

大家 都超漂亮的阿-/-

超愛你們*

 

 

呼- 中間 還有外國人插曲

那就不講了-

其實我也不清楚

 

 

 

矮芽 五點囉 該回家了-

GO- 一行人 掰~~~~~~~~~~~~~~~~

 

 

 

 

台長: 炸炸。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多姿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夜唱
此分類上一篇:19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