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2:39: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飽死+笑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跑出去玩了...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的雞社長因為大叔有女朋友跑出去了
自己一個孤單一人,沒有人一起吃飯
所以我們兩個跑出去吃辣雞~吃一吃...馬山的朋友小鴨來找我玩
馬上跑到隔壁去吃炒雞排飯...雖然只點一人份...
因為三個人兩個人已經吃飽而且雞社長也先回去了...

吃完之後,我帶著小鴨跑到西面去逛,逛到mini-mall的時候
상훈來了~很可憐的被我抓出來了~嘿嘿嘿
陪我們到處去逛,尤其是去賣場逛衣服的時候
還叫我看有什麼喜歡的他可以買給我...=ㄦ=;;誰敢這樣要禮物呀!!呵
逛完西面之後,我們兩個決定到離西面很遠的南浦洞繼續去逛
只不過我們看著無奈的...很不好意思讓他這樣繼續陪我們
所以問他如果另外有約的話要不要先走之類的...
但...最後竟然是他開著車帶我們去了...
小鴨呀,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會開車來...
到了南浦洞,我們所有吃的也全部都是付的...想付的我也鬥不過他
我們在南浦洞吃了甜餅.辣炒年糕...很飽的離開了南浦洞
因為小鴨時間的關係要去車站坐車回去,所以...
又由상훈開車載我們到更遠的沙上...還停車帶我跟小鴨去買票,
一起陪我送小鴨...小鴨真的很感動咧~!!哈哈因為在這寒冷的天氣
可以坐在溫暖的車子裡面移動,真的很謝謝了^^v

送走小鴨之後,我和상훈跑去釜山外語大광명的豬排店
광명免費請我們吃起司豬排餐...又飽吃一餐...
那時候大約是八點多...到了十點左右
豬排店打烊之後,我們又一群人去吃羊肉串
那時候........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冷呀=ㄦ=冷到快吐血的感覺!!

某人一進羊肉串店裡面,就因為學弟的疏失,狠狠的跌坐在地上
我快笑死了~~真的有夠爆笑的場面...但是接下來那學弟就很可憐啦!!
罰跪喝酒之類的都出現了~要不然大家就一直鬧他...
邊吃羊肉串,邊喝從中國來的青島啤酒...這時
상훈跟광명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雪,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광명突然就問我
"Candy你真的沒有看過雪嗎??那你快點看我的眼睛!!"(韓國雪跟眼睛的字一樣)
광명瞬間把眼睛睜超大的瞪我~笑死我了啦!!那時候全場大爆笑~
광명~你不是地球人對吧~你跟大衡都是外星人對吧!!
還說什麼你們店裡面都是怪人,因為老闆是怪人所以大家才怪吧!!哈哈哈

好不容易啃完羊肉串之後,大家又跑到附近的賣大骨湯的店裡繼續吃
我也只能慢慢的去啃啦~今天晚上真的吃爆多的啦!!
從辣炒年糕一路到大骨湯...都是晚上5點之後的事情了...
強吧!!狂吃一個晚上.....................

完了~注定要去運動了!!

半夜三點多的時候,상훈因為喝了酒所以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宿舍
到了宿舍之後,他竟然也下車讓計程車跑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呀...
超級大好人박상훈!!謝謝你今天一天的錢與精力...

台長: 黑綿羊內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