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0:00: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ㄉ聖誕過ㄉ很溫馨

星期五晚上
我先陪媽媽跟他朋友烤肉
樟辛里ㄉ聖誕活動,竟然來ㄌ600多ㄍ人,好熱鬧
我跟我大姐雖然忙ㄉ很累

只要我媽開心,做什ㄇ都值得囉!!!

8點多
我跟大學ㄉ去阿忠家吃火鍋 打麻將到天亮
今天ㄉ氣份一度怪怪ㄉ
先是阿忠不高興 然後王子賓悶 我也有點怪怪ㄉ 最後葉家良生氣ㄌ
............

星期六下午
我回到永和跟我姊姊ㄇ還有暴哥,做聖誕大餐
我ㄇ煮ㄌ玉米火腿濃湯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德國煙薰香腸 比吉斯蛋糕
烤起司捲 壽司
哈哈哈...很豐盛ㄅ!!
吃完晚餐就是最重要ㄉ交換禮物啦~
<我真ㄉ覺ㄉ很sorry~~我送ㄉ真ㄉ好糟...>
我抽到我大姐ㄉ----workhouseㄉ白板
大姐抽到我ㄉ----各種口味ㄉ日式干貝
阿暴抽到我二姐ㄉ----項鍊一條
二姐抽到阿暴ㄉ----其實暴哥是幫我ㄇ3ㄍ各準備一ㄍ小禮物
我是一ㄍ粉紅色ㄉ鑰匙圈,上面寫著CANDY
他ㄇ兩ㄍㄉ是一ㄍ圓形ㄉ手機吊飾,前面是他ㄇㄉ星座後面是名字ㄉ最後一ㄍ字

P.S.我二姐是雙子座 暴哥很尷尬ㄉ弄成金牛座...

星期天一早
我ㄇ全家還有我爸ㄉ同事去烏來山上ㄉ福山吃白鱘大餐

快10點回到淡水

好累ㄉ一ㄍ週末,但,卻也真ㄉ好充實喔~

台長: 曾大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