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7:13: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每個人,,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這種人,,已經不會再有我了..
因為,,畢業了 哈哈哈 ,
不過很閑的生活,也不是完全是好事。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連報台內容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一個鐘頭前,我還跟冠心坐在速食店喝奶茶
兩個鐘頭前,我還坐在家看電視,

很無聊耶。說好要打工的
結果卻嫌麻煩錢少




僱用我。      好像雇用到大牌明星一樣勒。



哈哈哈 。。。

我並不是不想乖乖的去打工阿
只是,錢真的很少
以我金牛座的頭腦來算
實在是划不來,所以就在家當孝子了。


給小薇學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啦。
  我越來越沒信心了。 
  要幫我加油噢!

給大笨蛋:
  
  你辛苦我也心疼噢。
  雖然現在很少在見面。
  但是,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我覺得,放假放太久,整個人都變懶惰了
像補習,我就覺得沒那麼有壓力,
是高中課程像國中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還是夏天到了。還是老師太鬆懈?

但只有逛街就不一樣耶!!
我發現跟好朋友逛街就不會感到外頭的高溫了︿︿
還有買東西︿︿ 就感覺到興奮。不會覺得很懶惰
甚至懂得要適時的殺價,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恬ˇ高一壹。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頹廢了 ˊˋ..
此分類上一篇:挺歐建友 組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