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7 16:12:24| 人氣8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5我們買到位於台北市且2房1車位的房子了(大樓外觀)

*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建築物外觀參差不齊的感覺

不過對於家中有小孩及沒有陽台空間的房子,的確安全方便多了

話說幾年前老公買在土城的房子(當時我們還未婚,本來還打算婚後就搬去那~~~)

在今年7月很順利的賣掉了,天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因為土城那裡我們連住過都沒住過,老公一直嫌太遠,所以都是租給房客><)

那是我夢想的社區型新大樓啊!

沒辦法,礙於許多因素老公還是希望能繼續住在台北市

未來的家採光很好,且沒有西曬的問題

(目前居住的小套房就是西曬,所以每當夏天冷氣都吹不涼啊!)

這是位於廚房看出去的景色

到時候會整個翻修

打造成我們想要的風格

客廳的部份也很明亮

而且窗前那座山就是環境保護區

主臥室的老舊裝潢當然也會一一做改造

很喜歡這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可以遠眺綠油油的山景(當初我們找房,想要的就是可以看到大自然景觀)

主臥室的另一角

本來老公畫設計圖時候,幫我在這個區域做為更衣間

但後來我改變計劃

覺得還是做衣櫥就好了

這樣看起來空間會比較寬敞舒適

這是兒童房兼遊戲房

看得出來壁癌相當嚴重

所以到時候老公也會把防水做好,避免裝潢後又變成這樣子

看到了浴室覺得很恐怖吧

其實我們當初來看房子時

屋主一家四口還住在裡面呢

如此的情況當然二話不說全部打掉重新改造嘍!

所以辛苦的老公得準備許多$$$

期待未來新家的新風貌

台長: Candy
人氣(8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悄悄話)
2013-11-21 12:2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