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3:53: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真善美社和信望愛社和政大鹽光圑契一起舉辦的表演,還邀請了黑門山劇圑來演出...

真善美社和信望愛社一起演出了2套默劇,表演當然是精彩,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其實,之前我是蠻害怕沒有人來看的,因為同日有范曉宣來表演,我想大部份人可能也會選擇去看她吧。當我到達那個表演地方時,發覺那個場地沒有我想像中大,大概只有1/3個培正禮堂吧,可是也還是害怕如果這樣子也座不滿,那樣會令很多弟兄姊妹也很失望...

但是,很感恩的事是,當表演快要開始的時候,其實整個會場已經座滿了八九成的人,基本上想要找個位子也不是容易,而且亦不斷有人進場中。結果,要弟兄們再搬了幾次椅子,真的很感動喔,因為真的有很多人去參加,最高峰時期整個會場總共有大概200人耶!!!

最後我們工作人員分享時,德慧說她很感動,她看見其它人搬椅子時她哭了,我想其它人應該也有同感吧,因為真的沒有預期過會那麼受歡迎。^^ 好高興,好感動,也好感恩~

還有,今天慧妍好漂亮,哈哈...

P.S. 德慧和慧妍也是培正學姐,今天還和暢偉和曉雲和潔瑜在談培正的八卦野,他們都是培正學長姐喔,暢偉和曉雲是大四,其它的都是大三,他們人很好,哈哈~

台長: 小盈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