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3:08: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2日
 
大強說得對,在你最有感興的時候,就會是新聞台當掉的時候...=.="

今天和花花和蟹去看《旺角黑夜》(吳彥祖好靚仔...^^),但其實我又不太喜歡他在裡面的角色,裡面的方中信似乎更有型^^,其實我覺得套戲有d PTU feel,有一幕我問花花,是不是會有任達華和邵美琪走出來!? :p

然後在漫畫館一個唔覺意俾我見到一本我想睇o既書,是周慧敏的《我的貓兒子周慧豹》,顧名思義這本書是寫她的貓貓阿豹的(其它的見書本)...

看完這本書後,令到我忽然好想養貓貓,但其實我是驚貓貓的,為甚麼會這樣子?周慧敏的貓貓和狗狗也相處得不俗,我可不可以選擇貓貓和狗狗一起養。貓貓和狗狗也很可愛,要是貓貓狗狗一起養,那麼他們不就可以一起玩嗎?那不是很好嗎?其實應該可以一起養的,條件是在他們在bb時就一起相處。

養雄性貓貓要在他們六個月大時幫他們去絕育,要不然他們便會進入發情期,那時候你就糟了。

台長: 小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