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1:09: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年前因為去喝堂哥的喜酒

就聽到他’Dad說他去當兵了

過年回去老家的時候

那幾天都沒有看到他來

以前每年至少會來一天

要回台北的前天

他’Dad來了 老媽剛好聊到他

他’Dad就說 他已經收假回去了

(他很狗屎的 竟然就給他抽到在我們老家附近)

我聽到的時候就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我想今天應該就看不到他了吧

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因為只剩老媽一個人留下來要煮一大堆的菜

我就進去幫忙了

忙完之後 叔叔他們打電話回來說塞車

叫我們先吃飯

所以我們就先吃啦

我快吃完的時候

就聽到外面三伯母在和一個人說話

伯:「你這樣出來不會被抓嗎??」

??:「不會啦…只要沒有穿軍衣就好啦」

我聽完馬上就聯想到是”他”啦

就隨便吃一吃 就以飛快的速度衝出來

快到走到客廳的時候我還故意放慢腳步

怕被別人覺得我怪怪的

出去之後 看到的

真的是他…我們還對看了耶

但是”無言”

後來他就和三伯母聊了一下天就走啦

而我呢…就有一種願望達成的感覺

很好。

這是習慣啦

一年至少要見上他一次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等明年的這個時候了啦…

這…是我心裡的小秘密。

台長: 襪子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ur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