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2:37: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 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樣

一回到家

我媽就跟我過不去

真的很煩捏

華岡學費

電話費

還有一大堆拉基拉紮的雜費

這樣加一加又要很多的費用

她們又在打壓我

是怎樣

真的很囉唆耶!













什麼時候這些況才能消失!(考上公立大學)

繳全部嫌經濟負擔重

那不會繳助貸喔!

我寧願你們繳助貸

我也不要聽你們一直囉唆

或是一直限定我不能去哪裡玩等等.....

就連該玩的時候你們也不讓我跟同學出去玩

是怎樣....

我寧願你放縱我

也不要囉唆

或許父母親的囉唆是對的

可是對我來說

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

我真的會覺得你們在借題發揮

讀私立對小康家庭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這我也知道

媽的!




* 操 *

台長: 藍寶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要!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累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