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7:06:1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祝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看到他的簡訊,注意 > 我是不小心的噢*
 她傳給他的簡訊* 我心還滿涼的..
 看到的那一瞬間,從此決定不會喜歡上他!!
 那種男人* 我魏3珊不需要* 給她愛芭!!
 說真的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耶** 呵呵
 不過 無所謂 還好我早看到他的真面目..
 還好還好 當初沒有傻傻因為他的可愛就答應他,
 人;好可怕好可怕* 尤其是感情這回事.. 恐怖
 可以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不愛的人 :: 我佩服
 是呀 就當好朋友芭* 或許醬還比較好 cc
 祝福你呀 不管跟誰 都要開心 別讓別人傷心
 女孩子要的絕對不是所謂的花花公子噢 咳咳//
  

台長: [ 寶貝珊珊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