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9:07: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ㄌ~我真ㄉ很討厭他們家ㄉ人
尤其是她粗魯ㄉ要死
囉哩叭唆ㄉ 今天竟還掛我電話
馬ㄉ...超不爽
我ㄉ東西明明就冰在那裡竟會不見
不是她還有誰...
反正我早一開始就看她不順眼ㄌ
若是以後還要每天相處在一起我真ㄉ會瘋掉
就算我跟她槓起來他也不會挺我ㄉ啦
我很有自知知明ㄉ~
可我想這是遲早有一天會發生ㄉ...
等著看ㄅ~

煩死ㄌ~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以前在家再怎麼煩也都不覺得累
靠!這裡是跟我ㄉ八字不合是ㄇ?!
做什麼都不順~
原來還是住家裡好 家裡最溫暖
沒有什麼地方比那裡更適合我
我現在也能體會那時水晶說她想休學ㄉ心情ㄌ...
我也好想什麼都不管 就降躲回我溫暖ㄉ家
什麼都不用擔心 自然有人會幫我處理好

我很不好相處 常常會看不慣某人
討厭某人不知不覺中就又會得罪人ㄌ...
所以 可想而知我ㄉ知心好友並不多
有ㄉ也只是表面ㄅ...
看 多可悲ㄚ...
從什麼時候造這種個性ㄉ 我不知道
反正那時候ㄉ苦都撐過ㄌ~
這又算什麼...

台長: 貝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