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1:55:1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什麼爛天氣 什麼樣的爛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不出來~因為這個世界在跟我做對

假設做錯一件事情
被一大群不是很熟的人討厭比較嚴重
還是讓一個自己很重視的人失望比較慘?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後者吧
因為我們都知道
能遇到ㄧ個跟自己的tone很合的人並不簡單
所以我們通常會珍惜
只是珍惜的程度有多用心
那就很爭議了..

在殘酷的事實把我歡笑的能力吞噬之後
經歷了一段自省 低落的過程
明知沒有辯駁的立場
但還是想找個除了自己以外的東西責怪
分攤一下可恨的原因 不要讓自己成為唯一的箭靶
因為找不到 所以更哀傷...

嚴厲的道德規範告訴我要承擔所謂的責任 而我沒有逃開 就只能接受沮喪
在釀下大錯遭到報應的環節中 有個人性的插曲
隨處可見想要撇清責任 將自己置身事外
用落井下石的語氣說”我早就警告過你了”的活該去死

想要自殺的人究竟是爲了要讓自己好過點還是讓別人很難過

台長: 是誰在跳舞?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