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1:46:06|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想做“影視大亨” 文章在內地“樂不思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羊網 2006-04-01 12:17:00
本報記者易芝娜文/圖

臺灣歌手文章昨日現身廣東音像城,與兩位廣東歌手李尤、李紹繼同台放歌,為自己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如果,你知道———文章》叫賣。一身休閒打扮的文章顯得十分親和、活躍,與宣傳海報上的滄桑照片截然兩樣,他笑說:“我是百變藝人。除了唱歌,以後我還想做影視大亨。”

文章近年多在內地駐留,這張新專輯便是他與內地唱片公司首度合作製作錄製的,近日剛錄完所有歌曲,預計6月才能全面上市。這張專輯仍是以翻唱老歌為主,不過文章不贊成稱之為“發燒唱片”,他說:“其實發燒唱片應該也是流行專輯。雖然是翻唱,但我仍將每首作品都當新歌對待,用自己原創的唱法去演繹,與原唱完全不同。”他笑言自己與迪克牛仔翻唱不同:“我專挑一些難度高的女聲作品,而且所有風格的歌曲到我這裏都會變成感人情歌,因為我的人生經驗夠豐富。”

自從上張翻唱專輯在內地大賣後,文章就看中了內地這塊“寶地”,他說,“我現在才發現在內地各地遊走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我不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但哪怕只有一千萬中國人聽我的歌,我已經擁有很多歌迷。在內地發展,讓我夢想將來除了唱歌,還可以做影視大亨。因為除了喜歡唱歌,我還喜歡做媒體、拍電影,只要有一天能賺到錢,我完全可以實現這些夢想。”文章躊躇滿志地咧著嘴笑:“現在就有不少人找我演古裝,不過我覺得自己更適合做幕後。”

台長: Sandy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