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8:55:1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的心
作詞:邢增華 作曲:陳耀川

這是我最後決定 原諒我的心
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有合理的原因
這次我必須離去 原諒我的心
雖然不能夠奢求 你相信我的真情
是我改變一切 原諒我的心
你將不會聽到我 任何的解釋
也許沉默就是 結束的方式
哦 親愛的 原諒我的心

我是風
作詞:呂承明 作曲:林隆旋

別怪我來去無蹤 許多滄桑你永遠不懂
在你眼波流轉之間 散盡我的傷痛
從來不為誰停留 期待另一次的感動
是否生命中的等候 不再虛空
我是風 匆匆與妳相逢
我是風 匆匆與妳相逢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應該想些什麼 一個人能夠做些什麼
我只希望有個浪漫的藉口 讓自己更自由
一個人沒有任何牽絆 一個人不能叫做孤單
寬闊天地 任我獨來獨往 沒有人會讓我心傷
我不需要太多甜蜜溫柔 我不需要太多殷勤問候
只要一處角落 默默地把你想個夠
我不需要太多甜蜜溫柔 我不需要太多殷勤問候
只要一處角落 默默地把你想個夠
一個人擁抱這寂寞

台長: Sandy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