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7:22: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月照今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月照今塵】

古月照今塵 詞:譚健常 曲:小軒 Midi編製:賢仔
------------------------------------------------------------------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供於後人說 
多少辛酸  話因果

*百戰舊河山 古來功難全 江山幾局殘
荒城重拾何年 文章寫不盡 幽幽滄桑史
悲歡歲月  盡無情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只剩古月照今塵
莫負古聖賢 效臨朝英雄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應該想些什麼 一個人能夠做些什麼
我只希望有個浪漫的藉口 讓自己更自由
一個人沒有任何牽絆 一個人不能叫做孤單
寬闊天地 任我獨來獨往 沒有人會讓我心傷
我不需要太多甜蜜溫柔 我不需要太多殷勤問候
只要一處角落 默默地把你想個夠
我不需要太多甜蜜溫柔 我不需要太多殷勤問候
只要一處角落 默默地把你想個夠
一個人擁抱這寂寞

台長: Sandy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