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3:29:2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犬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敗犬女王",對其中的一個片段印象深刻也很有感觸

有名醫生在來電百分百指定要與單無雙相親

單無雙跟Lucas因為風信子的關係大吵一架後,單無雙決定搬離Lucas的家

單無雙找了醫生相伴買東西

醫生溫柔的對單無雙說,

其實妳不必要這麼堅強,偶爾流流眼淚也是宣洩情緒的一種

可能是醫生太溫柔了吧,單無雙就潰堤了,因為她總是強忍淚水堅強的活著

她自己都忘記上次哭是什麼時候了

這一幕看了讓我心有戚戚焉...(所以我也哭了起來)

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讓自己變得如此堅強

以前的我很愛哭的,

"很容易感動到哭"

"很容易因工作上的沮喪而哭"

"每次有同事離職也要哭"

"看電影也可以哭"

"跟老公吵架,必哭"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要求自己不能輕易的掉淚

漸漸的,就不那麼輕易的掉淚了...

原來,淚水跟情緒的控制是可以被訓練的

不過,總會有個人摸摸我的頭,把我的頭攬進他的臂彎裡

讓我覺得心靈被撫平到...

這個人也幫我省了很多的淚水

哈哈,我最愛的老公

 

台長: Cand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無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