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22:08:20|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洗出光滑肌!

很開心這次能體驗到《MOMUS》家的新商品喔
說實話,我還蠻常關注MOMUS的,我有用過它們家的護唇膏
真的很不錯用,還買很多條~很便宜嘛

1.試用產品: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2.帳號:candice050209
3.BLOG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15812
4.皮膚狀況:混合性(T字油兩頰偏乾)
5.試用時間:11/17-11/21
6.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臉部
7.試用品評價:很滿意

8.使用心得:

 

MOMUS真的太貼心了吧,收到商品時很像在拆禮物一樣
用那麼精緻的紙袋裝試用產品,快按一個讚先^^

 

以及產品的商品說明紙張提供参考!

 

紙袋是講求環保的喔,類似牛皮紙類的
紙袋內還有很豐富的東西,快來瞧瞧~~

 

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正品一罐
還有目錄一份,還另贈其他保養試用瓶

 

目錄內介紹這系列保濕款的保養組合
主要講求保濕,補水,及溫和的清潔臉部為首要
我想通通帶回家了,燒到我了

 

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容量:140ml
菱形盒裝設計,帶點簡約細緻的感覺
背面還貼有商品說明貼紙,日期也標示相當清楚
 

盒裝還繪有花草,看起來心曠神怡啊
整體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商品特色:
特殊雙胺基酸溫和潔淨配方,不含皂鹼,能快速溫和的徹底清潔肌膚表面與毛孔髒汙
豐富細緻潔顏泡沫,易沖洗不殘留,清爽無負擔
搭配NASHA級日本高分子量玻尿酸及日本Tornare保濕海藻糖(法國有機認証)
有效舒緩乾燥不適,使乾性肌膚洗後也能維持肌膚水水嫩嫩!
 

主成份32%雙胺基酸溫和潔淨因子/日本高分子量NASHA級玻尿酸/ HYALO-OLIGOTM 短鏈玻尿酸
日本TornareTM保濕海藻糖(法國有機認証)/蘆薈萃取/德國洋甘菊

 

通過檢測的聲明表

 

淺藍色圓筒瓶身,白色瓶蓋
瓶身印有洗面乳4大特色
a無著色
b無酒精
c無油分
d有機添加
以上這4種都很吸引我,這正是我所需要而想要的嘛

 

瓶身底部也貼有商品資訊唷

 

瓶蓋設計往左旋轉卡一聲,會彈起來
採用按壓式方便取出

 

洗面乳質地是有點偏乳白色凝露狀
味道很清新,幾乎沒味道

 

先按壓1-2下洗面乳在手心上,加點水搓揉起泡
泡泡不是很多,但這樣已經足夠洗整張臉了
泡泡很綿密細緻,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我會先從兩頰容易乾的部位開始先洗
用指腹輕輕螺旋畫圓按摩
慢慢大範圍的滑動清洗
千萬不可以太大力揉搓,這樣會使皮膚越洗越乾喔
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由下往上慢慢螺旋搓揉就可以了!
這款洗面乳接觸到臉部清洗時,洗起來非常溫和
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大概洗一下就沖水了
我的習慣是溫水冷水交替沖臉
反覆潑水大概4-5次左右
洗完之後,膚質會滑滑的很咕溜,不會感覺沖不乾淨的樣子
膚質呈現清爽舒適不緊蹦,因含有玻尿酸..等保養成分
在洗臉的同時,也為肌膚補水保濕~
成分裡的蘆薈萃取/德國洋甘菊也可修復舒緩泛紅缺水的肌膚
完全不刺激皮膚,相當溫和,毛孔又洗的很乾淨
我覺得敏感肌膚也很適合洗喔!

 

用量很省,價格又很可愛,洗起來又很適合自己的膚質
這幾天持續一直用它,真的很喜歡耶♥

 

這是額外附贈的試用瓶
保濕液&保濕乳液
 

 

 

這款保濕液有點濃稠狀
塗抹到臉部時,會由偏稠狀慢慢化成水狀的
吸收很快,很清爽~

 

 

 

乳液狀質地
一點都不黏膩,保濕度很夠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

9.對產品的建議:可以常常有折扣囉!!

10.試用評鑑:

美妝:http://www.intalking.com/portal.php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給我美麗好氣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agnes b.瞬間超濃翹睫毛膏♥越刷越捲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