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3:26:53| 人氣1,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OLAY多元修護日霜,極簡保養風!

最近電視廣告好常播"大S"代言的保養品系列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說服力的,但大部分因該是品牌評價還不錯的關係
別以為肌膚仍然有彈性,對抗細紋就不是那麼重要
而這些都是很容易忽略抵抗歲月老化的保養時機喔!!
而我也是慢慢接觸到抗老化商品後,才重視這個問題呢~
所以,警惕自己,不要當"懶女人"啊~~~


OLAY多元修護日霜 讓妳輕鬆解決七大歲月問題

  

全新升級包裝
整個盒裝採用黑色.金色混搭簡約設計

 

盒裝背面標示很清楚商品資訊和製造商

 

 
a. 全新升級包裝,一瓶全效,說到做到!
多了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將OLAY特有的Niacinamide增為1.75倍、維他命E增為1.2倍
維他命C增為4倍,並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Butylated Hydroxyl Toluene)
可增加維他命C、E與綠茶萃取的活性穩定度,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成分,是最佳的抗氧化黃金組合!

b. 引領護膚界極簡新革命,化繁複為精簡,僅一瓶,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
以全球每兩秒就售出一瓶的銷量口碑以及17項美容大獎見證承諾,精準對抗7大肌膚老化預警信號

c.全球2000萬女性愛用見證,連續8年銷售冠軍
連美容大王大S都讚嘆:不要去聽別人說,試了就知道,一瓶承諾,說到做到

 

盒裝標示主要成分(英文字體)
和保存期限
 

打開盒裝會發現包裝還蠻仔細的
有放透明塑膠蓋,固定好商品,防止碰撞

 

白色胖胖圓瓶塑膠瓶身
我感覺還蠻有質感的,不會比專櫃包裝品質還差
瓶身還標示SPF15防曬係數,可抵抗紫外線傷害
並幫助一次對抗7種歲月痕跡
(1)撫平細紋和皺紋
(2)感善粗糙
(3)改善暗沉
(4)均勻膚色
(5)防止毛孔粗大
(6)淡化斑點
(7)緊實緊緻肌膚

 

拿掉透明蓋子後,黑色瓶蓋上會有個凹槽,由此按壓
流量口有個黑色卡栓塞子要拿掉,就會看到小圓孔啦!

 

白色乳霜狀質地,很豐潤
味道還不錯聞,就淡淡的香味
好像OLAY的系列商品,味道都快雷同了...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有點暗沉

這款修護日霜,是白天使用的時機,因有含防曬係數,可抵抗紫外線
我的使用是在臉部保養後最後一道程序
先按壓適量修護霜在手掌心,然後在臉上點壓5個部位(臉頰.鼻頭.下巴.額頭)
 

這算是一款防曬品,所以我的用量都會多一些些

 

在臉上很好塗抹開,可以感覺的出來乳霜偏薄
有的乳霜擦起來很稠,很難推
那這款日霜這不會這樣了,而且延展度很不錯
一點點就可抹半邊臉頰,用量頗省!
日霜推均勻後,膚質摸起來滑滑的,剛開始會有點小油膩
吸收度沒那麼快,大概停留個1分鐘左右就會感覺日霜被肌膚吸收了
還蠻清爽的咧^^使用的感覺比我預期想的還要好!!
我最喜歡邊塗抹畫圓按摩,邊聞它的味道,挺放鬆的
 

使用之後,臉上不會那麼暗沉,而且摸起來有點滋潤感
皮膚感覺還蠻有光澤的
這款日霜可撫平細紋和皺紋,使用之後,肌膚會有點緊緊的
最重要的是這款是無香料配方喔,敏感膚質也可以使用
質地很溫和輕薄,不必擔心會使肌膚刺激過敏
這款訴求一次解決7大肌膚問題的多功能保養霜
針對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我
真的還蠻有效率的,可節省很多時間
也可解決我暗沉無光的肌膚問題
值得我投資持續使用下去
不要讓細紋洩漏了年齡的秘密♥♥♥抗老保養永遠不嫌早~^^
OLAY-->http://www.olaytaiwan.com.tw/te11/#/Intro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profilepage&v=Y7JVMYhcz-U

 

純粹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86427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1,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PayEasy 3大獨創品牌新品體驗組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肌膚多喝水,自然更健康透亮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