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11:24:08|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文)elite 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elite於2011年趁勝推出多款最強睫毛膏
一次推出三款滿足所有需求
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
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
elite專為台灣女性較西方人短、少、細的睫毛
特別引進「宛如天生濃翹長睫」的概念
讓睫毛宛如天生捲翹濃長的睫毛膏才是現今王道!
不僅妝感要自然,連睫毛膏配方也應以不暈染好卸除為考量
適合一般女孩天天使用!

 

很開心能獲得睫毛膏的新品試用
這次試用分享的是:
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精美的透明盒裝
桃色字非常顯眼

 

elite特別針對初學者推出「elite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

 

盒裝的背面也有詳細教學說明喔

 

商品訴求:開架唯一迷你刷頭
僅一般睫毛膏刷頭1/2大小,能深入眼頭眼尾零空隙
從最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開始塗刷
迷你刷頭能精準捕捉隱形小睫,不放過因過短或稀疏而長期”隱形”的睫毛
讓沉睡的小睫毛甦醒,瞬間整眼睫毛彷如增量!!
商品特色:第一隻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隻睫毛膏
素顏派必備,看不出做了什麼,眼神澄澈晶亮無比
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無妝感卻超有精神.
而且標榜超好卸,不暈染唷!


來看看主角豋場囉^^!

 

黑底桃色字瓶身,好口愛..甜美的感覺
 

打開看到的時候,真的好迷你喔!

 

開架最小迷你刷頭,只有2公分唷
刷下睫毛最棒的了^^
試用時間:3天
試用步驟:只有刷這款初登場迷你睫毛膏,未上其他款睫毛膏

 

上圖這張是完全沒上任何眼妝商品
也沒有使用睫毛夾夾翹
素睫看起來蠻稀疏的,又不纖長
尤其是下睫毛只有2.3根小睫毛

 

那就開始體驗看看囉!
我都是在早上使用後直到晚上才卸掉

 

剛開始刷的時候,就感覺很好上手
刷第一層的時候就感覺到睫毛有明顯變長,很自然
刷第二層的時候,有越刷越長的感覺餒
刷頭在睫毛上採用Z字型的刷法,不會有結塊
睫毛還根根分明,越刷越暗自竊喜...
這....未免也太好用了吧!
下睫毛的部份就不太看的出來
因為我的下睫毛幾乎是沒有啦!只有2-3根超短的小睫毛
但從側面看就還蠻明顯的!
而且真的是根根分明,看起來不會有雜亂的感覺,非常自然
睫毛膏顏色非常漆黑飽和
我從早上刷完後,直到下午,暈染的狀況不明顯
我的眼皮算不太會出油,所以不怕會有暈染的情形
另一方面就是這款睫毛膏真的可以抗暈染的..
每個人用起來不同,有的會,有的就不會
我是屬於後者
整體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很滿意

 

在來是卸睫毛膏的部份囉!
是不是真的很好卸呢?

我先取一片化妝棉,然後到洗手台上沾溫水
化妝棉是完全沾濕,要稍微擰乾一下,才不會滴水
之後就敷在眼睛睫毛上,輕輕按壓個30秒左右!
就往下擦拭,效果很好耶

 

睫毛膏幾乎是卸掉了...
溫水真的可以卸掉,外出如果忘記帶卸妝液的話..
沾點溫水就OK啦

 

我也是試過在手上作測試
同樣的方法,效果一樣棒!!
現在這款睫毛膏已經在我化妝包裡有著重要的地位囉^^


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能極致展現纖長捲翹.自然分明的眼妝表現
更能滿足所有愛美女性對睫毛的需求!!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感謝廠商給予機會試用

同步分享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02960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文)LJH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文)BIO Beauty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 限量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