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1:14:07| 人氣2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報告書】還是只能說,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引發非常多.心事.的生日

我在想,我的上輩子
一定燒了不少好香,做了不少好事
所以,才會在這輩子裡
認識了這麼多對我很好的人

日子過的如往常一般的忙碌
心事卻比往常多出許多

我甚至理不清到底該從何開始抽出那條感情線

四月份吳哥窟之行還有許多的感動及感觸來不及整理
轉眼已過四個月,心情堆疊在腦袋瓜底層掙扎

七月初的政府研討會忙到頭昏
有小小的樂趣但麻煩到不想提

一個不留神,生日又再次翻轉而來
忍不住會停下來算算那到底今年是幾歲了??
在我從幾年前就開始覺得自己是三十歲的這麼多年..

在這陣子亂七八糟的心事裡
我想記得這些紛亂
因為即便是紛亂,卻還是感動滿滿

謝謝BH用心的給了我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雖然害你身體不舒服的陪我在天空裡翻轉了一次又一次
雖然不小心逼出你的心事而讓我們都陷入了某種困境
但是,真的,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一個難得又難忘的日子

謝謝辦公室依照慣例的蛋糕
(還好今年很棒的買了提拉米蘇而不是巧克力蛋糕)
在我出差回來推門進辦公室時咡到夥伴唱的生日快樂歌
一個乾乾淨淨的蛋糕,只有大大的Carol在上頭
智偉說,他特地叫廚房寫上的呢!!
因為很簡單專業,很像Carol姐的感覺..

謝謝糖果和凱特妹剛好安排的留英聚會墾丁行
還有Kate買來的大蛋糕 (雖然它又是巧克力的..)
也謝謝大家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
這是和大家一起渡過的第幾個生日?
真的感謝糖果妹每回活動的用心安排
姐姐我愈老愈愛哭,最後的感言真是語未言淚先流呢!
真的希望未來,都能一直與大家平安幸福的唱歌玩耍

啊,當然不能忘了提我的生日禮物

1. 親愛的愛美麗,謝謝妳那超可愛又超舒服的不求人Massage Stick
(為了不讓人再度想歪,我只好寫英文 ..哈~)

2. 親愛的I-ting, 忍不住要讚嘆妳的巧手
當我打開包裝時,真的以為那是張正版的CD呢!!!!
感謝妳的用心製作,這是我收到最最精美的禮物了
擁有一張手工版的絕版CD,是件多讓人欣慰的事啊!


我想我的心事還是很多
可是它會被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
算算年紀好像也不能再這麼秋風秋雨了
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還是一樣的愛哭
我還是一樣的愛耍賴
當然可能還是一樣的懶散

但最終,是要謝謝大家
這一路以來的陪伴

可能因為上輩子燒了不少好香
所以這輩子還是該要再多做些好事吧...

未來,希望,都能一直有你們的陪伴

這種生日願望,不算太奢求吧...?



950822
01:00am

台長: 卡羅
人氣(2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報告書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報告書】關於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報告書】bye bye 20s 之流水帳

eating
真想問你吃什麼中藥
我也陷入苦戰了

現在用自己電腦 卻連不上自己網站
我的困境真不少

很高興妳喜歡那個禮物
(我知道妳會喜歡的)
2006-08-22 22:52:04
破少年一族
說的真好

這樣抗體,可以對抗很多外來的病菌
我在四年前放棄英國的學位時
已經找到了我的抗體
所以現在很能撐...
因為走過谷底

我的中藥是血淚換來的
一帖六百只喝一天共二或三碗水
目前在當每個月的月光族
但好處是,終於停止了大半年的夜夜咳醒的惡夢...
只剩偶爾變天時的清晨咳嗽

妳需要的話再告訴我
中醫在淡水。拿藥都是一種痛苦....

(我們是怎樣?才過三十就破成這樣??)
2006-08-25 23:30:16
愛美麗
卡羅姐,
這是好心有好報。
妳種的福因,就會有福報哦!

大家都愛妳,也是那麼地需要妳!
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2006-08-26 19: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