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9:15:4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哥英文優良學生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英文進步了快60分!

這次英文指定科目考試,我 考了78分,這分數在飛哥英文學生中,我想並沒

有特別突出,但我很滿意,因為我記得我第一次的模擬考,英文只考了22

分左右,能進步這麼多,我想除了飛哥老師和Ringo老師的教學方式之外,最

重要的就是講義了.我常常聽見我高中同學問我為什麼要補飛哥,因為他們

視聽後都認為飛哥教得太難了,學校又不會考,唸這麼難做什麼;沒錯,學校

這麼難的考題沒有,但是指考有.而且當我在高三時去複習飛哥老師高二教

的講義,赫然發現,其實大家所謂的難題,飛哥老是在以高一高二就教過我們

了;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在高三期間把英文衝起來的原因之一吧,因為

我挑對了講義--飛哥老師的講義.

此外,模考班老師Ringo當然也是功不可沒,因為他,把我薄弱的文法觀念救

起來,使我對英文不再恐懼,有任何英文相關問題都可以找他詢問,而且老師

常鼓勵像我這種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讓我常常感覺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但也因為Ringo老師如此用心教導我,而我的成績在補習班卻始終保持在50

60左右,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於是我在心中給自己一個目標---上榜單.

最後,我達到了我自己給自己的期許,也可以很有面子的去見老師了.

除此之外,我除了想感謝飛哥和Ringo老師外,還有另一群默默無名的全科輔

導老師,在這邊我可以將我課業上所有的問題都拿來這邊的輔導老師解答.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生物輔導老師 蔡璧合;因為他 讓我這個生物高二被當到

高三完的人生物成績可以和有補習的同學不分軒輊.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輔

導老師就是數學輔導老師 簡子傑;他數學教很好而且蠻幽默的,但我程度太

差,還是聽不懂,但他還是非常有耐心地教我解題技巧,讓我覺得讀書

壓力減少了許多,這也是我度過高三最大壓力的一個支柱,謝謝啦.

最後我想說,當學弟妹們在挑補習班時,不能只注意到表面(高分數的人多)
而是要注意一家補習班可以幫助你多少,祝你們好運.

台長: ﹙二﹚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