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2:28:16|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ㄧ次被大哥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名start===>

【萬人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 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FISH

巍巍問: 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 會救誰?

=>誰都不會救~自己也一起被毀滅

阿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TANK~晴雨天~曹格~你是我的寶貝

閃雷問: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 是什麼事?

=>沒有人對我做過真的讓我感動的事吧

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W=(但我不是雙性戀!!)

CC問: 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面前 你會做什麼?

=> 靜靜的陪著他

莉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每個人都很重要

梅花問: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 =我愛的人

JOE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

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我是黑輪~(冷)XD

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都沒意見

喬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事

小玉問: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歐洲各國

蚯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豹紋XD

大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是隨遇而安~缺點...ㄧ卡車都不夠載

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超級好的

胰臟問: 世上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怎麼辦?

=>自己也能過的很好!!

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每一樣都不能少

加油問: 我(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嗯嗯=W=超可愛

那那問: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誰敢碰她ㄧ根寒毛就死定了!!

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再接再厲~失敗那嚜多~也不差這一個~

DANNY問: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什麼都不想做=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有何感想?

=>無言....很想打人

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在男生面前放屁吧= =

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一

兔子問: 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1個而已

綠茶問: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所有人(誰盜用我的名子?!)

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就是好朋友

皮皮問: 被不是心儀的人強吻 而且還是初吻 你會怎樣?

=>恩= =我也是先看帥不帥~如果不帥~就請他吃鍋貼!!

姊妹問: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有的時候很小孩子氣

蝌蚪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都很重要

小郭問: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 =不知道啦

白色問: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她不讓我討厭

蘋果問: 喜歡的動物?

=>豹

快樂問: 你快樂嗎?

=>當然快樂(FISH說:人如果不快樂的話,倒不如不要當人)

5566問: 最喜歡的歌手?

=>很多~多到講不完

布丁問: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

河馬問: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ㄧ起~如果他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T.T

喵喵問: 你會很念舊嗎?

=>超級無敵~念舊的巨蟹

董不懂問: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唱歌~跳舞~聽音樂

景美問: 最喜歡的運動?

=>跳舞

吉吉問: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試著努力挽回

小不點問: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不會限制~只要它不學壞就好=W=

紅孩兒問: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你再傳~我就把你吃掉

槍手問: 你寫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你自己寫寫看就知道了

黑皮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很難過~難過到不能自我

小小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西瓜問: ’06年最快樂的事?

=>認識他

老虎問: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做ㄧ個人能做的事= =

吃飯問: 你的三個怪癖?

=>不知道耶= =目前沒發現~等我發現再告訴你

小孟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 =要嘗試過才知道= =但我沒試過

旻維問: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挺我自己就好XD

小雞問: 你最喜歡吃什麼?

=>甜食~

米蟲問: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想打人~但是我會陷害更多人的=W=

小Q問: 你喜歡逛街嗎?

=>超喜歡

瓜呆問: 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祝福^^

土屋小橋問: 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 你會做什麼?

=>幫助他正向加速=W=

巧克力問: 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

=>一定要比我大或跟我同年

性格問: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 你該怎麼辦?

=>我會難過...>O<...

沛問: 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ggy問: 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就~打招呼阿~

邱問: 最想做的事?

=>目前是打工

Bibo問: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不要加

普普問: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貓!!

嫆蓉問: 時間能重來的話 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不想重來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你去查百科全書應該察的到  
 
小p問: 你的三圍多少?

=>= =很少

唐晴問: 你愛我嗎?

=>愛....愛你才有鬼!!

宅魚問: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問天

大眼裴問: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我怎知= =

張雞雞問: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彰化XD

陳品問: 你現在在哪?

=>我溫暖的家~

跌倒問: 最想跟誰過聖誕?

=>我愛的人

阿青問: 能不能早點睡?

=>你再問我就不能睡了!!

隆哥問: 你肚子餓不餓啊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我飽了!!

ㄌㄟˇ ㄍㄨㄟ: 我可以不點名嗎?

=>當然可以

水兒問: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你問我我問誰ㄚ?

欣仔問: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你在說我嗎?XD

爆走a問: 我們可以結束嗎?

=>你想結束就結束吧!!

蛋頭問: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蛤?=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紅燒牛肉

阿伸問:加辣嗎?

=>這是一定要的拉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你想當的時候你就是了!!

answer問: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老兄~下輩子就可以了!!=W=這輩子別想!!= =

紅豆問: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有聽沒董= =

豬鋒問: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 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哈哈哈哈~你比較好笑

正方形問: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莫名奇妙= =

阿群問: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最想做的事是?

=>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あかね問: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四海之內皆朋友!四海之外的別想跟我搭上關係!!

挫尿仔問: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

=>你高興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大部分是的 = =

蝌蚪問: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拿一把刀~往心臟方向捅~你就知道了= =

死魚問: 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不是說目標是ㄧ百萬題嗎?

飯糰問: 很難過 傷心 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讓我哭的那個人

烏龜問: 去KTV一定點的歌?

=>記得要忘記

小雨問: 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OK阿~隨你便

老大問: 愛人跟被愛 哪一個幸福?

=>被愛吧~

豬婷問: 打算幾歲結婚?

=>隨遇而安

欣屁問: 你喜歡倫敦鐵橋 巴黎鐵塔 自由女神?

=>都喜歡

咪咪問: 最不能忍受什麼個性?

=>我不能忍受的個性

chu問: 用6種語言說出我愛你?:

=>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
 
小獺問: 你被當了嗎?

=>啥?= =

肥貓問: 這份問卷是誰想出來的?

=>天知道= =

大可: 被你喜歡的人告白 你的反應是?

=>=W=

棉花糖:男人真的都很賤嗎?

=>沒有吧!!

傻貓:你相信”永遠”嗎??

=>嗯嗯~”相信永遠”這首歌很好聽!!

搞怪:哪牌的板鞋好看?

=>我個人喜灣VANS

大餅:喜歡吃哪種口味的大餅??

=>紅豆

如如:恭喜你終於填完了耶嘿~有什麼話想說嗎孩子?

=>= =

♡追加小月:今天晚上的月亮圓不圓?

=>不圓!是方的!!@@

企鵝問: 你不累嗎?

=>超累~但是不想睡

小琬”問:最想再做一次的事情?

=>恩=W=

龐龐問:你愛不愛做愛??如果可以做愛又不會被發現你會跟誰??

=>=///=什麼?你在說啥?我怎嚜都聽不懂?

小愛老大:你正在想誰?

=>想我愛的人=W=

綠茶蟹:對於喜歡的人~你會用什麼方式告白?


點人喔~= =
就交給我的大老公~小菜男人吧!!

台長: 綠茶罐裡的寄居蟹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愛~~
ㄆ~~
不愧是我的女人 真有毅力把他寫完^^
加油!!
嚇次也有你的><!
2007-02-19 00:07:42
版主回應
= =~
大哥給的~我怎麼敢不寫阿= =
不過= =~如果你再點我
我就把你吃了= =
2007-02-19 19:35:41
雪婷
我說親愛的ˇˇ
你給你老公找麻煩唷= =
我每次點名~都被罵= =
不過~還是寫好了ˇˇ
寫好在叫你看阿!!
2007-02-19 22:0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