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2:22: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通緝人物 - 中正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要通緝人物是 中正九年十一班兔子 名字叫陳盈佳
不知道她名字怎摸打 !! 反正就是這樣唸

[[ 之前跟她很好 ]]

她跟我朋友借車 ?

有再規定好的時間回來 !

結果一出去就把車雷掉 ?

還沒關係 ! 沒直接回來 ?

拖了兩個多小時 " 還帶人 ?

這也都沒關係 " 後來問她要怎樣 "

她自己說好把車牽去修多少 "

她說她會付 ? 還說她家人都知道 ?

修完了 我朋友要去牽車 ! 跟她講說要拿錢 "

她說她爸知道她雷壞我朋友的車 ?

她說她爸說要付錢 ! 結果她說她爸要跟我朋友講電話 "

她爸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說一堆 ?

誰知道她跟她爸說了什摸 ?

後來她爸就罵我朋友 說我悶在欺負她女兒 ?

說我悶怎樣的 ? 幹麻借她女兒車 ?

她爸只會在那邊說自己的女兒怎樣 ?

自己也不想一想 ! 今天誰雷掉的 ?

而且 " 說我悶怎樣 ?

以為妳悶家裡很多錢 ? 要錢也不會用這種方式 !

不知道為什摸 ? 大人想像力都這樣 ?

很豐富了 ? 現在覺得小孩子都很好欺負 ?

很好被靠北 ? 很俗臘了嗎 ?

我朋友還跟她爸講說 ! 叫他先付 ?

她爸說什摸 ? 他七逃很大 " 認識很多刑事組 ?

條子 ? 安餒就有比較厲害了膩 ?

當大人還需要用這種方式威脅小孩哦 ?

我悶好怕怕餒 ! 怎摸辦 ?

好像說被威脅可以報警哦 ?

聽說是這樣沒錯哦 ?

如果講道理 " 要搞的那摸難堪

要怎樣都看她悶決定阿 !

今天自己女兒沒管好 ?

反而怪起別人 !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

說要送修也是自己的女兒說的 !

教不好還要牽拖別人 ?

通緝的原因 !

朋友之間有需要做到這樣就對了膩 ?

把人家當白痴在耍膩 ?

有本事 就自己出來講清楚 !

當面對質 " 不要只會靠家人 ?

就不信妳多準 ? 不信妳多嗆 ?

反正話不想多說 !

今天開始阿 ?

事情沒講好 "

要怎樣是不知道 "

也不用說的太明白 "

反正就是多留意這個人 !

不要被她的外表騙了 ?

話說的多好聽 ?

幾乎一半都是虎爛的 !

他手機 ? 0952288083

及時通 ? a7388409

是朋友的就傳下去哦 !

要幫我公幹的 ?

大大感謝

台長: 臭臭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