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2:38: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乖說想要養兔子呢

在想到嗎!?


算了 管她的


要養就來養阿!!!


反正我閒閒沒事做 哈哈哈


但是我比較想要養蛇ㄝ

感覺比較好養 (我很懶臘)

但是我怕養了 會嚇死一堆人

還是養兔子好了 但是我要漂亮一點的

太醜的話 把她抓來吃喔(哈哈哈 開玩笑的)

那要較啥咪名子呢

叫悶騷嗎!? 恩恩恩恩 感覺不錯聽喔 哈哈

還是叫乖 哈哈哈






但是 養了要放哪裡呢 小乖家 還是宿舍


恩恩恩恩 這是個好問題喔

值得思考 呵呵

放寢室 怕會跟受慧的兔子搞混 哈

要不然 我們來養公的好了

兔子....牙齒斷調會怎樣嗎!? 幫她裝假牙 哈

反正....養啥都好 只要不要是鳥跟狗我都好

還有不要太麻煩的動物 恩亨

兔子一公一母 讓牠們天雷勾地火

好生小兔子XD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著說心情好 |
此分類下一篇:丟臉阿
此分類上一篇:刺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