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5:25: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美美的步步
  
 <<很美厚>>



公公丫.明天就可以見面了耶,你有沒有很想我呀!!!

你今天又睡過中午了,你是小豬哦。

今天做了好多家事說,想說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就多做點家事。媽咪給了我好多東西要帶回去,

可是人家拿不完怎辦呀,媽咪的愛心很感動,

其實我一直想快點回去玩明星志願耶.

呵呵~~你說沒看過那麼認真的我厚。

昨天阿媽11點多突然打電話來,

說不舒服,真是嚇了我一跳!!!

後來弟趕快去屏東把她載來,

爸再陪阿媽去醫院急診,現在還好沒事了.

阿媽已經73歲了,其實他也很可愛說,

總會跟不認識的人亂哈拉,就傻傻的很可愛。

有時我都覺得很可愛,丫就很純樸的鄉下人。



對了老公我們回去要看很多電影唷

像二輪的明天過後呀、辣妹過招、十面埋伏

還要去華納看惡靈古堡,不過你的手可能會黑青吧~~

還有末日審判.丫當然還要去五分埔一下,

因為要幫你買些衣服,小姐我就勉強陪你挑選一下

是你我才陪的哦,所以五分埔是因為你才去的呦。

我才沒有很想去呢,嘻  ^ ^
           # q #


ps.阿老昨天沒去補習,被媽咪抓包,真可憐呀。
  為了跟男友在一起,如果是我你也會這樣吧。
               




台長: 阿CA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