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4:18:5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寫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去了姑姑餐廳也讓我們去了不少地方玩耶~~台中景點:

1.科博館(因為你吵著要去)
買了一對亮金金的法老王情侶筆,(我的點餐筆)還有你的新錢包。
看了木乃伊展,雖只有聽到一點點解說.其它都靠自己領悟.也頗新鮮的嘍 @@。

2.東海大學(哇!!!有上坡,小50很ㄍ一ㄥ..)
去修了一隻後照鏡,在國際藝術街買了小NIKE球鞋和AS帽帽,晚上吃麥當當救了一隻QOO~~
(兒童餐)好怪唷,買了和當地亳無相關的物品耶。有空再去走走那校園 #.# 可是很大咧!!

3.中友百貨(可惜沒有逛完,下次再接再勵 ~~)
媽呀,廁所會不會太豪華呀,任何一間都比我們的房間美,真是夠吸引人潮的好地方,
超想在廁所拍照的,但老公會笑我。

4.一中街(很久前就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在中技附近,可能之前期待很高,卻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就只是
純逛街的地方.所以後來跑去唱歌.那間好樂迪頗妙的,包箱和門市是分開的,
但很大間,我們倆小夫妻,玩得很過癮。且消費也很俗哦。

5.逢甲夜市(讚啦,難怪那麼有名)
去那真會讓人很想亂花錢耶.東西不會很貴又都不錯哦,害我小敗了不少商品,
有一間叫阿香的滷味,好吃又便宜.只是小本經營,但有冷氣唷,那天去有好多人
哦.都已經12點多了還是人潮爆滿,走到一條街根本完全無法前進說,超誇張..
嗯..逢甲夜市可算是一個好地方啦。

6.台中華納(去看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很高興的與老公買了二張票.在進場時工作人員突然說本廳結束時間為4:30,嚇死我了
因為我3:00要趕回去上班,那時進場才1:20,真是挫塞耶,原本想看明天過後的,結果
沒預警的超好看,真讚,推薦推薦唷,我還哭哭了,有點小感傷。超好看的,這二天又
和公去台北的華納看哈利波特,好看哦,不過還好想看第4集,希望快快上檔,去過了北
中南的華納威秀,找時間再去去新竹的好了~~~可是人生地不熟耶!!!!

7.台中遊第一間旅館(新家旅館)
台幣700元一晚,好破舊的一間旅館.雖有A台但是整間氣份就是讓人很沒有感覺,就是一
間只能住一住就算了的一間小旅社,芊在N年前有住過一次,不過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不
會再去第二次了啦。

8.香榭大飯店(座於科博館附近...)
這是第二次去住的一間飯店,那天和芊上班都快操死了.還好ADA賞賜了我麼倆一個海P
(特級海鮮PIZZA),有位好心的7-11店員,讓我們微波,好吃唷,是加料過的呢.超正!!
雖然這間飯店什麼都有.氣氛也不錯啦,但是沒有A台,老公公超失望的(我們倆只是看看
而已,不會怎樣哦。)可能覺得很誇張吧,第一次住過沒有A台的飯店,不過早餐還不錯,
我有給他吃夠本哦,二隻小豬吃完又跑回去睡搞搞,給他4顆星好了。

9.欣中還是中欣飯店了(誤打誤撞的一間飯店!!)
那天不知怎搞的找來找去都沒有一間適合的,找了好久才勉強選中這間,它是在巷子裡的.
原本不抱什麼希望,因為很累,只想好好休息囉,結果還不錯耶.離我上班的地方也近.是
鬧中取靜的一個地方.房間也大的很離譜,空間讓人很享受,且還有豹紋的被子,哈我的最愛.
且到處都是鏡子.看在服務生超熱心的介紹.就給他很阿殺力的住了下來,對了,他們的早餐是
跟外面的叫外賣送進來的.很特別吧~~~這間有A台啦,不過會LAG.哈,感覺我好色哦。

10.最後當然要介紹我上班的地方囉..
位於台中市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常常客滿,一間生意很好的小小店。食物當然是超好吃,消費價位
不低,不過有我們這群可愛的服務生服務.值得啦.最喜歡會給小費的恩客了.我跟老公好想找一天
去當客人哦,因為每天都好辛苦都為人服務,真想也享受享受一下那招待的快活。能去這麼多地方
要感謝很多人的熱情贊助。趁現在還年輕就多跑遠點。我覺得我好喜歡逛街哦,雖公公都說很浪
費時間,但我卻覺得能增廣見聞說,呵呵.逛街無罪,敗家有理。當女生真好,嘻!!!!!
還要朝更多新鮮景點前進....GO GO GO GO GO GO 。






台長: 阿CA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