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00:41: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蔥蒜
卻愛吃蔥油餅 香蒜麵包

我討厭白蘿蔔
卻愛喝白羅蔔湯

我討厭韓國人
卻愛看順風婦產科

我討厭有腿毛的男人
卻很喜歡你

我討厭下雨天
卻愛趁機偷偷翹課

我討厭看政治新聞
卻想多深入了解

我討厭減肥
卻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我討厭玫瑰花
卻希望有天你會送我

我喜歡夏天
但是一直流汗很討厭

我喜歡綠色
但是螢光綠make me sick

我喜歡畫畫 藝術
但是沒有什麼耐心

我喜歡拍照
但是不喜歡拍風景

我喜歡另類
但不是逆向操作

我喜歡你抱我
但是我會故意不說

我喜歡U2
但是POP整張專輯我只愛聽Staring at the sun

我喜歡享受美食
但是卻不想變胖

我喜歡創作
但是找不到出口

我喜歡狗狗
但是他們最好不會大便

台長: 卡門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