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24:1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當我男朋友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掉下了良久的pchome新聞台,
不知道是何故又走了回來。

這兩天你的好,就像是一場驟雨,
不知道何時會出現,預計不了,
卻又不知道何時會走,
倒不如叫你作天氣先生好了。

真心的一句說話,
是昨天你帶我到小肥羊時脫口的一句說話,
“有你當我男朋友真好!”…
你卻笑說我倆程度不同,
要你常照顧我真是麻煩,嘿!!
我心想, 有我遷就你才是好呢!
我就是那麼單純的聽著你說,
我覺得不對就會發表意見,
可是有你在身邊一切又變得很好,
只是你一切的事,也是隨心情而表態。

看完了最新的電影「太陽倒數」,
我被嚇得不敢作聲,
完場差不多十分鐘才能哭起來,
你馬上笑我,笑我只能看一級以下的電影,
說以後不跟我看電影,免得我哭起來,
又被我哭泣的傻樣子嚇怕了,陪我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又不想你走得太累太遠叫你先到車站,
一邊走路一邊聊電話,
幸福不知不覺又走回我倆的身邊了。

台長: camy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